公墓驚見一女坐墳頭 工人發現她早斷氣

[2019.05.15] 發表

【明報專訊】台中一名除墳草的工人13日在除草時,突然發現前面有個女子坐在墳上動也不動,想不到他走近一看發現前面的女子竟然是一具死屍。旁邊還有許多藥袋與安眠藥包裝,工人當場嚇得報警,女子也被確認明顯死亡並報請檢察官相驗。

豐原警分局潭北所表示,13日下午,鄭姓工人在潭子第八公墓除草時,發現34歲的陳姓死者坐在墳頭上,他前近去查看,發現她似乎已經身亡嚇得報警。警消到場確認陳女已死亡多時,大體早已僵硬,便直接把死者送到殯儀館,並報請檢察官相驗。

警方在現場調查,發現現場無外力破壞等打鬥痕跡,不排除她是服藥尋短的可能性。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