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安伯警報尋回母子 911頻接擾人清夢投訴

[2019.05.15] 發表
圖為警方前往該棟柏文調查。

【明報專訊】昨日清晨市民5時手機發出的安伯警報已經結束,警方已尋獲涉嫌擄帶親生兒子的母親,兒子亦與尋獲。

安省北面薩伯里(Sudbury)今晨透過省警發出安伯警報,案中的25歲母親帶同親生3歲男孩,昨晚乘坐巴士來到多倫多。

多市警方昨早在約克堡社區一棟柏文內,找回母親和男童。

消息來源稱,該名母親獲悉警方正在尋找他們,馬上報警,省警通知多市警方,警員前往柏文與母親和男嬰聯絡。

據悉這是一場誤會,主要是因為孩子撫養權問題。警方暫未提出任何檢控。

昨早被安伯警報警醒的市民,有不少撥電911投訴,聲稱這是擾人清夢。警方為保護孩童,並未有再公布母子的身分。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