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9.05.15] 發表

騎士委任比連恩為新帥

克利夫蘭騎士宣布委任密歇根大學主帥比連恩(圖,美聯社)為新帥,雙方簽約5年。這名66歲教頭此前一直為學界教練,並曾帶領密大在2013及2018年兩次殺入NCAA總決賽,惟皆鎩羽而歸。

F1事隔35年重辦荷蘭站賽

世界一級方程式(F1)賽會昨宣布,明年將重辦荷蘭站,亦是該國自1985年以來再次承辦F1,而賽事亦將在當年舉辦賽事的贊德沃特賽車場上演。由於賽期料為5月初,令原本時間相若的西班牙站去留存疑,而賽會暫未公布有關消息。

東方永倫甲一齊大捷

衛冕的東方龍獅昨於灣仔修頓續戰香港甲一籃球聯賽,憑蕭鍵勳取下24分、11個籃板的雙雙,以97:76大勝安保漢友,累積兩連勝。永倫緊接出戰標準福建,有泰那獨取29分,加上李琪等4子得分上雙,以88:51輕取對手,錄得3戰全勝。

禾琪莎芭倫卡意國賽首圈出局

11號種子丹麥球手禾絲妮雅琪,昨在意大利網球公開賽女單首圈碰歌蓮絲,在輸掉首盤後因左腳受傷退賽,而9號種子的白羅斯球手莎芭倫卡則爆冷以盤數0:2負歌妮。澳洲「壞孩子」基茲奧斯及大衛哥芬則在男單首圈,同以2:1淘汰丹尼麥維迪夫和華連卡。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