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小運動 15天瘦24磅

[2019.05.21] 發表
動作1
動作2
動作3
動作4
動作5
動作6

不久便是夏天了,不能再著長衫長褲去遮掩身上的肥肉,代表大家要開始認真減肥。然而,說時容易做時難,大家都有惰性。最近,中國內地健身愛好者卓卓醬就分享了6個躺#都可以瘦的睡前運動,她用15天時間,每天10分鐘,由123磅,減到99磅,想減肥的朋友,就快點學習一下。

動作1

平躺在床上,雙腿屈膝與肩同寬,雙手放兩旁,腹部用力,再用臀部的力量把下半身抬起,大腿與身體盡量呈一條直線。平躺時先吸氣,抬起時呼氣,當身體去到最高點時在半空維持1-2秒才放下。12-15次為一組,做4-6組。

動作2

同樣先平躺,後屈膝,雙腳踩床,雙腿微微分開。雙手放在大腿上,腹肌用力把肩膀和上背部盡量捲曲,離開地面,當雙手觸摸到膝頭後,慢慢回到平躺狀況。摸膝時呼氣,下落時吸氣。12-15次為一組,做1-2組。

動作3

抱頭,腹部發力帶動肩和上背部抬起,一隻腳抬起離地30度,另一隻要屈膝,膝蓋盡量觸碰到手肘,左右手肘都觸碰了為一次。6-8次一組,做2-3組。

動作4

平躺,腹部收緊,腹肌用力抬起雙腿45度,維持1-2秒,然後屈膝至胸前,而小腿要與地面成平行。12-15次為一組,做1-2組。

動作5

Child pose (身體向前趴下,雙手向前方,臀部坐在腳後跟上),雙手記住向前伸展,腰背要感到拉扯感。保持40秒。

動作6

腿伸直靠牆,身體和腿部呈90度,腳尖前拉,腹部用力。保持5-10分鐘。

以上6個動作不但可以燃燒脂肪,更可以修線條,去水腫,每天只需10分鐘,大家不妨試試。

更多健康醫事
長期冷戰會變分手?!
女朋友嗌交老是常發生,輕即#幾句就無事,重即冷戰幾日都走唔甩。更有聽過身邊朋友試過冷戰一個月,但冷戰得耐感情隨時掉淡然後無疾而終,到時先識後... 詳情
郭詠觀醫生(Dr. Jason Kwok) 網上和社交媒體又流傳「救命三法」,分別針對中風、心梗和哮喘等急症給出了應對策略:(一)半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