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鄧卓殷扶持 郭子豪避談是否發展地下情

[2019.05.26] 發表
鄧卓殷(左)昨晚與郭子豪大方合照。(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無並嶺郭子豪日前剛為酒後駕駛案件出庭,之後被爆疑背茤蝛3年的圈外女友Karen,暗交應屆港姐亞軍鄧卓殷,令鄧卓殷惹做第三者之嫌。郭子豪隨即在社交網發文宣布跟Karen已分手一段時間,但Karen亦發文似暗窒有人用謊言掩飾自己的過錯。

鄧卓殷:是一起返教會的朋友

郭子豪與鄧卓殷昨晚同場演出《公益金萬眾同心50年》,雖然郭子豪說願意跟鄧卓殷大方合照,但經過一輪「捉迷藏」才站在一起。鄧卓殷下午出席拜神時,否認與郭子豪拍拖,說郭子豪跟她分享工作上的壓力和生活上的煩惱,帶對方返教會,是一起返教會的朋友。她又解釋當日返教會後陪郭子豪睇樓盤,沒有同居。對於被指是第三者,她沒有不開心,因沒做過,亦不認識Karen。對於被網民翻舊照指她疑似整容?她說好殘忍,只是中學時不識化妝打扮,並無整容。

郭子豪則說過去半年發生太多事,包括家事、寵物、醉駕和分手,令他壓力好大,好幸運識到鄧卓殷,帶領他認識神,好快走出陰影,她有一定功勞。他暫時希望重新出發專注工作,未想到雙方有進一步發展關係,因一日未有判決都擔心有變數。

郭子豪不怪責舊愛影響聲譽

對舊愛Karen暗示他講大話?他說兩人年初分手後沒見面,到上庭的凌晨才見面。大家一起3年似家人,對方都擔心判決。他駕車到對方家樓下,在車內傾個多小時,分開時有來個擁抱。他肯定地否認與前度翻撻,分手講得好清晰,再見亦是朋友,還爆前女友有追求者。至於對方只是在社交平台分享個人感受,沒想到外界反應大,影響了朋友,還有他的聲譽、誠信甚至裁決,但不會怪責對方。郭子豪最後感激鄧卓殷一直在身邊扶持,教友關係令他舒服,避談是否發展地下情。

記者:林蘊兒、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高處墮地撞傷頭 胡鴻鈞停工留院觀察
【明報專訊】29歲胡鴻鈞(Hubert)正拍攝無釆@集《降魔的2.0》,有指他約一星期前拍攝一場吊威也戲時,不慎由高處墮下撞傷頭部,劇組立即... 詳情
拉小巴籌款 陳家樂增肥狂操
【明報專訊】陳家樂、衛詩雅昨日出席《公益金萬眾同心50年》拜神儀式。陳家樂會與萬眾同心公益金籌委會主席鄧耀昇一起拉動坐了50人的24座小巴籌... 詳情
新劇收視21點 高海寧推楊明落水
【明報專訊】楊明、高海寧、湯洛雯等昨日玩攀石運動宣傳劇集《婚姻合伙人》。楊明不避嫌幫_劇中老婆高海寧,扮出辛苦表情搞笑,湯洛雯因腳傷沒有參與... 詳情
郭可盈廿四孝媽咪 為女兒撲飛睇Blackpink
【明報專訊】郭可盈、熊黛林(Lynn)前晚出席佳士得預展拍賣酒會。郭可盈表示來欣賞開眼界,本身最喜歡紅寶石和綠寶石。她透露女兒林天若最近愛上... 詳情
鄭嘉穎陳凱琳 為囝囝擺百日宴
【明報專訊】陳凱琳今年2月14日情人節為鄭嘉穎誕下囝囝鄭承悅(Rafael),轉眼Rafael已100日大,他們為囝囝舉行百日宴慶祝,並各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