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Twitter 粉絲突破2000萬

[2019.05.26] 發表
BTS正忙於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近年蜚聲國際,並在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勇奪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前日BTS官方社交網站Twitter的「追隨」人數突破2000萬,刷新韓國藝人在Twitter的追隨者人數紀錄,足證他們是「最佳社交媒體藝人」。BTS得悉創下紀錄後,即於Twitter上傳照片,感謝粉絲支持,並自嘲他們的Twitter於6年前只得2000人關注,如今上升一萬倍,成員還借用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名句改成「愛你2000萬」,答謝粉絲支持。

BTS最近忙於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日起在巴西有兩場演出,下周將移師歐洲,到倫敦及巴黎開騷。據悉,BTS倫敦站個唱會作全球網上直播,粉絲可以透過應用程式V App收看整場演唱會。

更多影視
Teru灼傷面缺席Glay記者會
【明報專訊】日本搖滾樂隊Glay昨日在東京舉行出道25周年記者會,現年47歲成員Teru因受傷而缺席。據報Teru前日不小心被熱水灼傷左邊面... 詳情
加盟大公司成為竹野內豐師妹 山口真帆再戰演藝界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NGT48成員山口真帆去年12月在宿舍險遭狂迷性侵,隊友荻野由佳等疑是幕後黑手,但事務所調查後,未有處罰任何人,讓不少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