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家門前遇4蒙面搶匪 遭噴胡椒霧失一袋珠寶

[2019.05.26] 發表

【明報專訊】荷頓區伯靈頓發生搶劫案,2名受害人在住所前被駕駛失車的歹徒施放胡椒噴霧,劫走一袋貴重珠寶。

警方稱案件發生在昨日清晨,2名受害人駕車回到該市QEW夾North Shore Blvd. E.附近,位於Augustus Dr.的一間民宅,當時4名歹徒乘坐的汽車停在民宅前,有3名歹徒落車,向2名受害人施放胡椒噴霧,伺機偷走一袋珠寶。3人之後跳回該部房車逃去,房車行駛了一段路,歹徒下車轉乘一部紅色小型房車離去。

其後有市民報料,有可疑車輛在403公路北行線近Waterdown Rd高速行駛,但未能證實該部是否歹徒乘坐偷來的汽車。

警方稱歹徒案時蒙面,犯案時穿著深色衣服。2名受害人傷況無大礙。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 905-825-4747,內線2305。

更多都會新聞
33歲男爆竊餐館大肆破壞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公眾提供一名爆竊市中心餐館疑犯的消息。 警方指出,案件發生在4月30日上午7時,涉案歹徒當時潛入皇帝街夾渣維斯... 詳情
爆竊柏文偷衣服 緝21歲女賊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市民提供一名涉嫌爆竊市中心柏文單位,偷走大批衣服的女子。 警方指出,涉案的女歹徒於2月15日,下午3時30分去...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昨天凌晨發生刀傷案,一名男子中刀重傷。 傷人案現場是巴特士街夾Ranee Avenue附近,昨天凌晨1時15分,警方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