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撞倒拖行男童 無牌騎士被舉報落網
男童大腦受損多處骨折危殆

[2019.05.28]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圖為四歲男童Radiul Chowdhury。

【明報專訊】周日(26日)中午在多市東約克社區,一名電單車騎士將一名突然跑到馬路上的4歲男童撞成重傷。肇事司機疑因沒有駕照而擔心被警察拘捕,於是駕車逃離現場。但警方公布肇事司機的照片,並向公眾求助後,各種線索蜂擁而至,警方得以迅速鎖定疑犯,並於昨日中午將他逮捕。

多倫多警方表示,26日中午1時30分左右,在聖卡拉路(St. Clair Ave.)以北的Adair Road夾維多利公園路(Victoria Park Ave)路口,一名4歲男童Radiul Chowdhury跟隨他的父親在人行道上散步。

男童不知什麼原因突然跑到了馬路上,被一輛正在北行的Harley Davidson Goad Glide電單車撞倒。

電單車騎士曾經停下車,坐在後座上的一名女乘客從電單車上下來之後,徒步離開了現場,而電單車騎士也駕車迅速逃離。

被撞的男童生命垂危,被送去多市病童醫院的重症監護室搶救,雖然醫生們奮力搶救,但男童的傷勢仍不樂觀。

男童的父親Ruhul Chowdhury表示,他的兒子還沒有恢復意識,但還是有希望能活下來。

「他的大腦受傷。他有肘部骨折、肩部骨折、腿骨折。但醫生現在並不擔心這些事情,他們擔心他的大腦。他的大腦真的受傷了。」

這位父親說,醫院的醫護人員已經看到了一些良好的[象,但目前還無法得出任何明確的結論。

「當我的妻子去看ICU時,她(說),嘿Radi,媽媽來了,我們看到他有一些反應。醫生在周一晚些時候會進行核磁共振成像來檢查男童的大腦,以便向家人提供有關男童Radiul病情的最新消息。」

而肇事的司機雖然逃走,但他那輛電單車實在搶眼。警方在周日就公布了那對男女騎蚢q單車的圖像,上面顯示這輛栗色的電單車有定制排氣裝置。

警方交通組警長莫爾(Brett Moore)在公布照片時便斷言:「我們知道這輛電單車是獨一無二的,它與眾不同。我們希望人們會認出它。果然消息公布出去沒多久,警方就收到32條線索,還有6位熱心市民直接打電話向警方爆料。」由此警方很快鎖定了肇事司機的身分在昨日中午1時48分,也就是車禍發生24小時之後,在萬錦市將這名31歲的白人男子擒獲。

目前警方已對這名暫時不能公布姓名的司機控以一項肇事後逃逸的刑事罪名,還有無證駕車和無保險駕車2項交通違章罪名。

至於那名隨車的白人女子,警方不願意確認是否也要對她提出控罪,僅表示已經清楚她的身分。

更多要聞一
天氣預測今夏全國天氣差異大
【明報專訊】根據天氣網絡(Weather Network)對今年夏季天氣作出的長遠預測,全國各地的天氣情況將截然不同,加東潮濕多雨,部分地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