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避女星 拖張東健谷《阿斯達》 宋仲基新片獲華誼騰訊投資3300萬

[2019.05.29] 發表
除了拖手外,宋仲基又與張東健即席派心心,難道想成為《阿斯達》最佳情侶?
宋仲基(左)十指緊扣張東健(右)出場,前者率先忍不住笑。
宋仲基(左起)、張東健、金智媛及金玉彬出席《阿斯達》記者會。

【明報專訊】宋仲基、張東健、金智媛及金玉彬合演韓劇《阿斯達年代記》,將於本周六(6月1日)首播,昨日率先在首爾江南區某酒店舉行記者會造勢。未知基哥是否擔心愛妻宋慧喬呷醋,因此未有跟隨傳統,偕女主角金智媛登場,反而十指緊扣張東健上台,這個出人意表的舉動,就連基哥自己亦忍不住掩嘴失笑。另一方面,宋仲基主演的科幻新片,獲華誼騰訊娛樂投資3300萬港元。

《阿斯達》導演金元錫、編劇金榮昡和朴尚淵昨日率領新劇主角,齊齊現身記者會。宋仲基表示,先後在韓劇《成均館緋聞》及《樹大根深》跟金導演和兩位編劇合作過,一直希望再結片緣,《阿斯達》終於令他願望成真。

主動提及老婆

基哥主動提及愛妻喬妹,自爆婚後首次接拍新劇,心情沒太大改變,反而更踏實。喬妹亦是《阿斯達》兩名編劇的粉絲,因此她會為新劇加油。

基哥在新劇飾演背負詛咒而生存的「銀蟾」,為了保護金智媛扮演「坦雅」和她的瓦韓族人,誓死跟入侵者「妥坤」(張東健飾)對抗。鏡頭前基哥和張東健是一對宿敵,現實卻是老友鬼鬼,二人不單拖手進場,又搞笑地扮比武合照,再向現場傳媒派心心,盡顯默契。

首齣科幻大片

提起基哥,除了忙於拍攝韓劇《阿斯達》外,早前亦宣布接拍電影《勝利號》,再次跟《狼少年之戀》導演趙成熙合作,女主角則是《陽光先生》金泰璃。新片預定今年7月開鏡,並於明年上映。由於台前幕後陣容強勁,加上《勝利號》將會是韓國電影史上首部以「征服太空」為題材的科幻大片,自然成為韓國甚至亞洲影壇焦點。

有傳《勝利號》製作費高達200億韓圜(約1.34億港元),多得基哥擔綱主演,集資方面毫無難度,在港交所上市的電影公司「華誼騰訊娛樂」宣布投資50億韓圜(約3300萬港元),藉此取得中港發行權。

更多影視
《上流寄生族》有望問鼎奧斯卡
【明報專訊】由奉俊昊執導、宋康昊及李善均等主演韓片《上流寄生族》,上周剛贏得康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隨即凱旋而歸,為明日在韓國開畫做好準備... 詳情
渡邊謙譏特朗普:他是皇帝
【明報專訊】荷李活怪獸片《哥斯拉II:王者巨獸》(Godzilla II: King of the Monsters)將於本月底在全球同步公... 詳情
楊賢碩涉性招待富豪陪酒女最小14歲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有份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早前捲入販毒、傷人、性騷擾、賄賂警員等醜聞,當案件仍在調查... 詳情
韋史密夫帶妻女到戲院謝票
【明報專訊】韋史密夫(Will Smith)主演的《阿拉丁》上周五趁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長周末假期上映,4日票房達1.12億美元(約8.7億港... 詳情
辣妹重組騷第2場 樂迷續投訴音響問題
【明報專訊】1990年代紅極一時的英國女團辣妹(Spice Girls),去年宣布將於今年重組並舉行巡迴演唱會,雖然成員之一「碧咸嫂」維多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