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瑪拉誕女 分享腳仔照片

[2019.05.29] 發表
占美比爾與太太琦瑪拉(圓圖)的女兒數星期前出生,琦瑪拉在社交網分享愛女的腳仔照片。

【明報專訊】2015年上映的新版《神奇4俠》,雖然電影票房慘淡,卻撮合戲中飾演「石頭人」的占美比爾(Jamie Bell)跟「隱形女俠」琦瑪拉(Kate Mara)拍拖,兩人並於前年7月拉埋天窗;日前再度傳來喜訊,琦瑪拉在個人社交網貼出一張BB腳仔的照片,並留言稱女兒數星期前出生,但有關BB出生時體重及名字等卻保密。

英國男星占美比爾童星出身,演《跳出我天地》而成名,曾跟《西部世界》女星伊雲麗素活(Evan Rachel Wood)結婚,兩人育有一子,離婚後共同分擔兒子撫養權。琦瑪拉來自富裕家庭,加入演藝界後,拍過《紙牌屋》、《24》等劇集,胞妹是《龍紋身的女孩》朗妮瑪拉(Rooney Mara)。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