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可銷量連升50個月
上月再漲11% 中位價升1.3萬

[2019.05.29] 發表
滿地可樓市銷量持續上升。

滿地可二手樓市銷量漲不停﹐年計升勢已經超過四年。

魁北克地產經紀專業協會(Quebec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 Estate Brokers)表示﹐4月期間滿地可人口普查區共錄得5,973宗成交﹐按年上升11%﹐至今已經連續上升50個月。

根據這個協會﹐上月份滿地可全部六個地區都有增長﹐當中北岸以16%領漲﹐至於滿地可島﹐升幅也有6%。

同期間活躍樓盤則下跌17%至21,111間。

該協會總裁Nathalie Begin表示﹐活躍樓盤減少﹐已經造成供應不足的情況﹐帶來屋價上行壓力。

這名主管說﹐單戶住宅及共管住宅的市道再次緊張。

屋價表現則以2至5單位的多戶物業最出色﹐上月中位價格升至54萬﹐一年來增加了8%。共管住宅也有6%的升幅﹐增加至26萬。單戶住宅增長較為溫和﹐目前處於33萬元的水平﹐升了4%﹐以金額來說﹐上升13,000元。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