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慈善賽博到盡

[2019.05.29] 發表
C朗在慈善賽施展倒掛。(網上圖片)

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昨日在慈善賽入波,連對手也忍不住一起做招牌動作慶祝。

祖雲達斯昨日舉行慈善賽為癌症研究籌款,其中基斯坦奴朗拿度隊猛將如雲,包括保方、托迪、派路、尼維特等,另外F1的維特爾、舒密加的兒子米克舒密加也在陣中。祖雲達斯班主也有披甲。

至於離任的祖雲達斯的教練艾歷尼,則擔任該隊的教練。

C朗自然是這項賽事的主角,他全場勤於走動,完全沒有留力。除了過關斬將,更施展倒掛本領。

這位「當打」球星自然有進帳,當他入球後走向場邊慶祝時,連對手的意大利歌手則尼也衝到一起做入球招牌動作慶祝。

C朗星期日缺席祖雲達斯對森多利亞的煞科戰,前往摩洛哥看一級方程式賽車,捧「黑帝」咸美頓場;昨日為了參加這場慈善賽,也放棄了葡萄牙國家隊備戰歐洲國家聯賽的操練。

此外,派路的13歲女兒周二在都靈被汽車撞傷,幸好送院檢查後無大礙,僅腳部扭傷。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