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老佛爺」巴黎追思會 黃偉文心繫香港:已穿慣黑衫

[2019.06.22] 發表
黃偉文表示人在巴黎,心在香港。
郎朗(左)等老佛爺生前好友出席追思會作最後致敬。(Getty Images)
追思會會場掛滿老佛爺經典肖像,中央位置有巨型LED屏幕。(法新社)

【明報專訊】國際時裝界殿堂級人物、有「老佛爺」之稱的Karl Lagerfeld今年2月逝世,享年85歲。「老佛爺」生前掌管的三大品牌Chanel、Fendi及Karl Lagerfeld,前晚在巴黎大皇宮舉行名為「Karl For Ever」追思會。現場掛滿他的照片,播放他的紀錄片。

「老佛爺」生前的好友出席悼念,其中英國女星狄達絲雲頓(Tilda Swinton)、美國男歌手Pharrell Williams、影后海倫美蘭(Helen Mirren)及模特兒Cara Delevingne等上台表演,有朗讀他的自傳、最喜歡的小說及詩集,Pharrell負責唱歌,剛新婚的內地鋼琴家郎朗亦上台演奏鋼琴。黃偉文(Wyman)亦獲邀出席,他在社交網上載出席追思會照片,身穿黑衣的他有感而發說:「當代時裝界風雲人物幾乎全部出席。100分鐘的紀念活動,有老佛爺珍貴紀錄片剪輯,多名他新舊朋友的訪問片段。」他還說道:「我人既已在巴黎,受到邀請當然要去敬禮。反正我近來已經穿慣了黑衫。」他日前曾發文提到自己身在巴黎,但仍心繫香港:「雖然有點不情願,但基於專業還是去了巴黎。但看到什麼都想起香港。」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凝望舊照 張曼玉感激張國榮真心對待
【明報專訊】張曼玉(Maggie)為內地綜藝節目《少年可期》擔任導師,拍攝時她帶樂華七子到訪攝影師夏永康的影樓,看到夏永康多年前為張國榮(哥... 詳情
祖父母溺愛 買玩具陵] 譚俊彥擔心囡囡被寵壞
【明報專訊】譚俊彥、黃智雯、鄧佩儀及許家傑昨日出席《香港心 Anywhere微電影創作比賽2019》記者會,鼓勵年輕人發揮創意參加比賽。譚俊... 詳情
上海宣傳《小Q》 任達華體會失明苦G
【明報專訊】梁詠琪、任達華、楊采妮、羅仲謙等前日到上海宣傳電影《小Q》,任達華說開工前3個月,導演安排他蒙蚋馫插A限時3分鐘,在一間房內找出... 詳情
丈夫打拳傷痕纍纍 岑潔儀心痛仍力撐
【明報專訊】岑潔儀(Zoey)的丈夫Dixon參加下周舉行的慈善拳賽,並獲好友支持,已籌得6位數字善款。夫婦二人昨日到面包台接受訪問,Dix... 詳情
《怪奇物語3》最強怪物終極曝光
【明報專訊】美劇《怪奇物語》一連兩季叫好叫座,第3季將於7月4日首播,劇組前晚發放最後一條預告片,來自平行世界的最強怪物狂暴現身,令人喘不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