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打拳傷痕纍纍 岑潔儀心痛仍力撐

[2019.06.22] 發表
岑潔儀(左)與丈夫Dixon(右)到面包台宣傳慈善拳賽。(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岑潔儀(Zoey)的丈夫Dixon參加下周舉行的慈善拳賽,並獲好友支持,已籌得6位數字善款。夫婦二人昨日到面包台接受訪問,Dixon透露花了近5個月時間,一星期狂操6日,每日練5小時,另加跑步5公里,由原本體重85公斤減至68公斤,成功激減17公斤(約38磅)。

已有兩名兒子的Dixon,想藉上台打慈善拳賽教育下一代:「今次打拳是想以身作則,除以行動令更多人關注外,希望讓兩名兒子明白行善精神。」

Dixon為打拳弄至全身傷痕纍纍,包括爆眼、爆鼻、爆嘴唇、手腳瘀腫等,不過自打拳後,他戒掉了酒和夜生活。雖然打拳不免受傷,但他不介意將來讓兒子學拳,並已買了bb拳套給長子,他認為打拳既可鍛煉意志,亦可保護自己,識打交的人反而不會隨便撩是鬥非。Zoey見丈夫滿身傷痕感心痛,後來被他的毅力打動,作為太太必定支持,並為丈夫感驕傲。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怪奇物語3》最強怪物終極曝光
【明報專訊】美劇《怪奇物語》一連兩季叫好叫座,第3季將於7月4日首播,劇組前晚發放最後一條預告片,來自平行世界的最強怪物狂暴現身,令人喘不過... 詳情
查理斯王儲探班 丹尼爾卡特傷癒復工拍《占士邦25》
【明報專訊】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宣稱最後一次主演鐵金剛電影《占士邦25》(Bond 25,暫名),今年4月在牙買加開鏡至今... 詳情
Winner成員當模特兒 孔劉到巴黎捧場
【明報專訊】巴黎時裝周正舉行得如火如荼,國際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的2020年春夏季男裝騷,昨日在街頭展出,請來一眾名人明星捧場... 詳情
中山美穗相隔20年再唱新歌
【明報專訊】提起日本女星中山美穗,總會令人聯想起經典愛情片《情書》,或者日劇《沉睡的森林》。其實早於1980年代,中山美穗以偶像歌手身分出道... 詳情
EXO燦烈遭內地狂迷滋擾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成員燦烈自爆今年4月曾遭兩名內地粉絲擅闖工作室,當時室內一名女工作人員向燦烈報告,並由後者致電警方求助。據韓國傳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