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斯王儲探班 丹尼爾卡特傷癒復工拍《占士邦25》

[2019.06.22] 發表
查理斯王儲(左)跟丹尼爾卡特(右)有何共通點?就是二人同樣鍾情身後的Aston Martin跑車。

【明報專訊】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宣稱最後一次主演鐵金剛電影《占士邦25》(Bond 25,暫名),今年4月在牙買加開鏡至今,可謂多災災難,繼丹尼爾拍攝動作場面,導致腳踝受傷,被迫停工近一個月後,日前在倫敦松林製片廠拍攝爆炸戲時,又因技術出錯,現場發生3次爆炸,場內搭建的天花及圍牆倒塌,導致一名工作人員受傷,就連片廠亦需暫時關閉。

王儲跟丹尼爾相識多年

為了替《占士邦25》台前幕後打氣,英國王儲查理斯前日親赴倫敦松林製片廠探班,導演福永加利(Cary Joji Fukunaga)帶頭迎接,丹尼爾和其他演員包括賴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娜奧美夏里斯(Naomie Harris)等逐一跟王儲握手聊天。

事實上,查理斯王儲跟丹尼爾相識多年,前者在2012年已曾偕妻卡米拉出席後者主演《新鐵金剛:智破天凶城》世界首映禮,據報查理斯王儲一向鍾情占士邦的專用座駕Aston Martin,難得有機會當然要跟丹尼爾「講車經」。

更多影視
Winner成員當模特兒 孔劉到巴黎捧場
【明報專訊】巴黎時裝周正舉行得如火如荼,國際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的2020年春夏季男裝騷,昨日在街頭展出,請來一眾名人明星捧場... 詳情
中山美穗相隔20年再唱新歌
【明報專訊】提起日本女星中山美穗,總會令人聯想起經典愛情片《情書》,或者日劇《沉睡的森林》。其實早於1980年代,中山美穗以偶像歌手身分出道... 詳情
EXO燦烈遭內地狂迷滋擾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成員燦烈自爆今年4月曾遭兩名內地粉絲擅闖工作室,當時室內一名女工作人員向燦烈報告,並由後者致電警方求助。據韓國傳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