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三日同性戀活動 「動員工具包」冀減衝突

[2019.06.22] 發表

【明報專訊】在一年一度的同性戀大遊行到來之際,519社區中心將向其成員發放所謂的「動員工具包」(Mobilization Kits),目的是讓同性戀人群有所準備,以應對與反同性戀人士可能的對抗,因為過去兩個月內,在這一社區發生了兩宗相關事件。

多市昨晚有變性人遊行、今天是女同性戀遊行、明天是同性戀自豪日大遊行。

這些工具包包括寫有「肯定,以社區為中心的愛情訊息」,能產生巨大噪音的裝置,一些口號以及一條頭巾。

之所以要發放這樣的工具包,是因為同性戀社區在5月和6月先後與基督徒示威者發生了衝突。

據報道,先是在5月1日,在教堂街(Church St.)夾韋爾斯利街(Wellesley St.)路口,一名手持「大聲公」的男子,向路過的行人大喊有貶義的話,這一處地方是多倫多同性戀者聚居地。

519的一名工作人員稱,當時該男子正在宣揚對LGBTQ社區的仇恨。警方雖然到來制止了這名男子的行為,但沒有提出任何指控。

一個多月後的6月4日,牧師大衛林恩和他的追隨者站在同一個十字路口,又向路過的路人宣傳稱,他作為一名基督徒「出來了」(Coming out as a Christian),而那些反感他的人則希望他「作為基督徒繼續留在壁櫥裡」。這樣的說法引發了林恩和周圍人士的爭執。

警察到來之後將林恩逮捕,他雖然獲得保釋,但被禁止參加任何同性戀大遊行。

519敦促其成員只有在感到安全的情況下才能使用這些工具包,並且不要捲入打架鬥毆。

「通過對同性戀、跨性別和雙精神社區的肯定的、放大的信息,和平地破壞了反LGBTQ2S的言論,使用噪音製造者淹沒仇恨,使用標誌和橫幅來阻止仇恨的消息傳遞。小心彼此。」

更多都會新聞
女途人被撞重傷 司機不顧而去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前晚發生汽車撞傷女行人後,司機不顧而去的意外。 意外發生在前晚10時,現場是貝治芒路近聖卡拉路的一段路面。警方稱... 詳情
暴雨過後湖水漲 市民見水要避開
【明報專訊】本周四(20日)暴雨過後,多倫多安大略湖水位再次升高,已到達危險地步。多市議員表示,多倫多中央島約有35%已被水淹,但中央島仍向... 詳情
奪命醉駕撞死3孩之母 40歲男子被控多項罪名
【明報專訊】前日下午在多倫多市中心麗晶園附近發生醉駕司機撞死一名有3名子女母親的奪命車禍,警方現已控告肇事司機醉酒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