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li愛真空:戴胸圍不舒服

[2019.06.23] 發表
Sulli在節目《惡評之夜》中承認不喜歡戴胸圍,同場嘉賓大表驚訝。

【明報專訊】現年25歲Sulli自從退出韓國女團f(x)後,轉行做演員,曾伙拍《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合演電影《Real》,並有大膽演出。近年她經常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性感照,而且經常真空上陣,惹來網民惡評不斷。

前晚Sulli亮相JTBC電視台新節目《惡評之夜》,她被問到為何愛真空不穿著內衣,Sulli說:「胸圍對我來說就像裝飾品,有些衣服適合穿著,有些不適合。」她又謂部分胸圍有鋼線,穿起來不舒服,所以不喜歡著,還自稱當下也是真空上陣。Sulli續稱,希望自己的行為可以改變外界對內衣的偏見,她認為是否著胸圍並不值得關注,她透露曾有一名女粉絲跟她說,也不喜愛穿戴胸圍,讓她十分開心。

金秀賢退伍前打保齡

另一方面,《惡評之夜》節目上還談到Sulli多次被網民質疑曾吸毒,Sulli斬釘截鐵否認,她更歡迎大家隨時找她拿毛髮驗毒。提起金秀賢,將於7月1日退伍的他,日前被網民「野生捕獲」到保齡球場打波,目擊者還大讚金秀賢球技高超,多次打出全中。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