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班警涉非禮20年相識 事主被邀做一夜情人 男友叫應約

[2019.06.29] 發表

【明報專訊】離婚的休班警署警長在中環已婚警察宿舍內,涉非禮相識20年的女友人,又在中環跟茼o令對方擔心安全,案件昨於東區裁判法院續審。女事主的男友供稱,女友曾向他透露被告要她做一夜情人,但男友認為被告只是一名警員,加上與X相識多年,只覺得是朋友的戲言,無想過事件發展成風化案。

43歲被告黃家傑否認一項非禮及一項遊蕩罪名。案發於2018年3月8日在中環奧卑利街已婚警察宿舍。被告被裁定兩項罪名表證成立,在被告無出庭自辯下,裁判官下令將案件押後至7月9日裁決。

控方昨傳召女事主X的男友作供。他供稱,與X於2016年成為情侶,兩人每天都會互相分享生活瑣事。案發前X曾向他透露,有一名水警朋友約她吃飯,要她做其一夜情人,不過男友認為只是朋友間的戲言,便叫X應約。

稱以為朋友間戲言

他續稱,案發當天凌晨,X致電他並情緒激動地指,遭朋友性騷擾,身體及胸部被摸,稱該朋友甚至有強姦她的意圖。他憶述,X當時語氣很不開心,得悉事件後他擔心中間有誤會,曾勸X先冷靜,但X決定報警後,他也有陪同。

控方另於庭上播放被告的警誡錄影會面。被告在影片中承認,自己有為X按摩,但X表示不舒服時已停止,又稱不排除兩人有輕微身體接觸,但只是不小心,非有意識去做。

【案件編號:ESCC330/19】

更多港聞
數碼港主席:社會氣氛差 信心動搖暫時
【明報專訊】修訂《逃犯條例》爭議未息,數碼港主席林家禮昨日接受訪問時稱,不擔心目前社會氛圍會影響創科發展勢頭,他希望社會在風波過後將焦點放在...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財委會昨日續會,在建制派、公民黨及部分民主派贊成下,廚餘回收中心以36票贊成、8票反對、2票棄權獲通過24.53億元興建撥... 詳情
【明報專訊】繼九巴及龍運前日宣布加薪4.8%後,城巴新巴昨亦表示,與多個工會達成共識,新巴城巴亦宣布本年度加薪4.8%,全職車長及前線員工最...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反修例廣告登17報 撐傘設計無關富士山
【明報專訊】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嚘竷螻傍w鬖U地報章登廣告同公開信,爭取國際關注,Emily統計過,先後有11個地區同歐盟共17份報章登驉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