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入紙申請結婚 朱千雪封盤嫁青梅竹馬男友

[2019.06.29] 發表
Justin與朱千雪識於微時,5年前開始拍拖,有情人終成眷屬。
朱千雪與Justin青梅竹馬,當時已手拖手兼吻面。(網上圖片)
朱千雪與醫生男友吳昆倫(Justin)上月已入紙申請註冊結婚。(攝影:娛樂組)
一對準新人頭貼頭展露幸福笑容。
Justin與朱千雪手拖手影婚照甜到漏。
朱千雪(右)是2012年港姐季軍,當年冠軍張名雅(中)、亞軍黃心穎(左)。(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2012年香港小姐季軍朱千雪與拍拖5年的醫生男友吳昆倫(Justin)感情穩定,昨日本報發現他們於上月秘密入紙申請註冊結婚,擬結婚通知書曝光後,朱千雪隨即在社交網分享與未婚夫的甜蜜合照及童年照,宣布快將做人妻,女神正式封盤。朱千雪表示跟Justin早前旅行時訂婚,兩人青梅竹馬,現在開始建立屬於他們的生活,婚事會簡單處理。昨日亦是朱千雪的31歲生日,雙喜臨門。

31歲朱千雪與Justin於2017年被發現同遊新加坡,令戀情曝光,她當時大方認愛。她曾透露與Justin兩家人是世交,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她大讚Justin是個好男仔,細心會為他人虓Q,是能令她完全放下戒心的人。加上兩人有共同價值觀,性格相似,相處很舒服、很投契,已認定對方。今年3月朱千雪出席活動時,表示未有結婚計劃,但原來已低調籌備婚事。本報昨日發現她與Justin上月入紙申請的擬結婚通知書,Justin比朱千雪早3天出世,都是31歲。

之前旅行訂婚 曬甜蜜婚照

昨日聯絡朱千雪恭喜她結婚,她回覆說:「心情係開心鵅I其實我]之前去旅行時已訂婚,一直只有好親密的朋友才知,其他事計劃中,我]所有炡ㄦ|簡單咁處理。」她之後在社交網再親自向大家公布婚訊,分別於不同的社交網上載她拿茠寣B與Justin手拖手對望的甜蜜婚照,還有穿著藍色情侶裝,十指緊扣及頭貼頭的親密照,朱千雪手上戴荓B戒,流露甜絲絲的幸福笑容。

朱千雪再分享兩人的童年照,小時候的Justin已拖茼隊d雪的手又吻面,兩小無猜。

相隔3天同一醫院出世

朱千雪留言表示他們的緣分早於出世時已開始:「我們初認識時剛出生。我們的媽媽選擇了在同一間醫院房生小孩,也很巧地相隔3天就生了她們的第一個兒子和第一個女兒。當小孩時我們都是靠媽媽才會接觸,但現在我們長大了……我們懂得建立屬於我們的友誼,屬於我們的感情,而現在也要開始建立屬於我們的生活。」不少圈中好友及網民都恭喜她,有鍾嘉欣、唐詩詠及黃翠如等,說他們好甜蜜,其中李佳芯說:「童話主角!」

昨日是朱千雪的31歲生日,她前晚與好姊妹岑杏賢、蔣家旻、湯洛雯、張嘉兒慶祝,她留言:「都給她們寵壞了!朋友給你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給你她們的時間和愛護。我太幸福啦,謝謝!」

港姐季軍淡出幕前讀法律

朱千雪美貌與智慧並重,她於2012年參選港姐奪季軍加入娛樂圈,她選美時原本是大熱,但在全民投票選三甲時,因伺服器癱瘓改由大會評判決定,結果冠軍是張名雅,亞軍是黃心穎,她只能屈居季軍,賽果引起爭議。雖然失落冠軍寶座,但朱千雪深得觀眾喜愛,獲無角O捧,演出過多部劇集如《EU超時任務》、《踩過界》等。她醉心追求學問,近年減少幕前演出,大部分時間讀書,年前在香港中文大學企業傳播社會科學系碩士畢業後,再修讀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博士學位。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蔡少芬拍搞笑短片宣布懷第3胎
【明報專訊】45歲蔡少芬與張晉結婚11年,育有8歲大女張楚兒及6歲細女張信兒,是幸福四口之家。昨晚蔡少芬與張晉在社交網拍片宣布將有新成員加入... 詳情
笑湯洛雯身形脹爆 黃浩然:靚湯不需撇油
【明報專訊】湯洛雯、黃浩然及鮑起靜昨日出發到台灣,繼續重拍無釆@《法證先鋒IV》,湯洛雯與黃浩然表示會在當地拍攝5日。問戲分可有刪減?黃浩然... 詳情
古天樂再開金口 孖劉德華合唱電影主題曲
【明報專訊】劉德華與古天樂主演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古仔更開金口,與華仔合唱主題曲《兄弟不懷疑》。兩人首度合唱,有指古仔為樂壇注入新力量... 詳情
何韻詩明哥伙台灣歌手齊唱《撐》
【明報專訊】何韻詩與黃耀明聯同一班台灣歌手錄製新歌《撐》為香港打氣,昨日《撐》MV在港、台同步推出。《撐》由林夕命名,由林夕與台灣作詞人武雄... 詳情
謝賢:我永遠愛她 甄珍:無意復合只想快樂度晚年
【明報專訊】甄珍首次出自傳《真情真意:華語影壇第一代玉女巨星甄珍的千言萬語》,昨日在台灣舉行記者會,請來前夫謝賢(四哥)撐場。四哥公開表白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