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鈞奇當選香港足總主席 盼促進各部門溝通推動足運

[2019.06.29] 發表

香港足總昨晚舉行會員特別大會,選出新一屆足總董事會主席、會長及4名董事,在達出席人數及無競選對手下,原足總副主席貝鈞奇當選主席,接替已任3屆的梁孔德,而順利當選與球會有聯繫董事、球員出身的陳志康,則倡議成立球員工會的可能性。

貝鈞奇當選足總主席,接替上任12年、已連任兩屆的梁孔德。新任會長由霍震霆連任,陳志康及冠忠南區會長黃良柏,則當選與球會有聯繫董事;兩名與球會無聯繫董事,為霍啟山及程明裕,6人任期均至2023年。

貝鈞奇說,在足總董事會達18年,上任後會繼續多聆聽球員意見,提高各部門之間溝通,不會訂下大目標,而會穩步上揚推動香港足運。

陳志康任董事倡議設球員工會

曾任球員及教練的陳志康表示,上任後會探討成立球員工會的可能性,「工會並非與球會對立,而是保障球員,如設有最低薪酬,令球員安心為球會比賽。不過先要球員踏出第一步,在比賽有好表現。如老闆覺得你踢得好、形象佳,為何不會多給薪酬。這樣也提高比賽觀賞度,可吸引球迷入場,這是一個循環」。他補充,在董事會可討論工會架構等,並有信心一季內有腹稿。

更多體育
美洲國家盃明年由阿根廷及哥倫比亞合辦,哥國總統杜克昨宣布,決賽將在該國城市巴蘭基亞上演。 2020年美洲盃將是這賽事6年以來的第4屆比... 詳情
歐洲足協(UEFA)昨宣布AC米蘭正式棄戰下季歐霸賽事,消息指此舉是會方主動要求,以免因未能在新球季達至收支平衡,而在今夏轉會市場受掣肘。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