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新劇未拍竣 偷偷買機票月底去泰國

[2019.07.04] 發表
江嘉敏出錢請家人到泰國旅行,享受陽光與海灘。

【明報專訊】江嘉敏昨日出席活動,她透露雖然未拍完劇集《大醬園》,但聽說尚有半個月便煞科,她餘下的戲分不多,所以偷偷買定機票準備月底與家人到泰國旅行,今次更是她出錢請家人。會否穿三點式泳衣享受陽光與海灘?她說要再考慮,始終與家人去旅行,不想太激;至於男友因有工作在身,所以未能同行。

未收通知不用拍《牛下》

早前有傳江嘉敏會頂替黃心穎重拍劇集《牛下女高音》,現在計劃擱置。江嘉敏表示之前都是聽同事說,她未有收到正式通知不用拍。如果重拍又撞正她去泰國旅行怎辦?她笑言希望不會,而且她有通知經理人偷偷買了機票。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生前向黃夏蕙交代 祥嫂遺願葬永祥苑荔枝樹下伴祥哥
【明報專訊】已故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遺孀、人稱「祥嫂」的洪金梅前日肺癌病逝,享年73歲,子女們都在醫院送母親最後一程。昨日她的兩名子女... 詳情
何雁詩愛犬客串MV
【明報專訊】何雁詩為新歌《包庇》拍攝MV,這是一首很虐心的情歌,所以她提議演繹角色時加入強迫症性格,以突出歌詞刻劃對愛情的執著與執迷;她還安... 詳情
再傳離婚 楊穎:太假了! 黃曉明:下次法律追究
【明報專訊】楊穎(Angelababy)與黃曉明結婚4年,育有兩歲兒子「小海綿」,兩人婚後不時甜蜜曬恩愛,月前更以夫妻檔一起出席代言活動。不... 詳情
曾在亞視合作 大讚好男人 陳煒爆黃智賢當年供女友留學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黃智賢(Ben)、簡淑兒、余思霆、朱敏瀚、張達倫和李國麟等昨日到將軍澳一所學校,為劇集《好日子》宣傳,與一眾學生玩... 詳情
撇下未婚夫去土耳其 蔡明思首次曬泳照
【明報專訊】Super Girls成員蔡明思(Jessica)與圈外男友陳冠拍拖近6年,早前宣布答應求婚,於今年底舉行婚禮。她日前撇下未婚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