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特遭家暴翌日 帶占士法蘭高回香閨 尊尼狄普擬傳召「姦夫」作供

[2019.07.04] 發表
尊尼狄普(圖)與安柏赫特的誹謗官司,排期明年開庭審訊。
占士法蘭高(左)與安柏赫特(右)因拍戲而傳出婚外情。

【明報專訊】《魔盜王》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與《水行俠》安柏赫特(Amber Heard)離婚後,不忿女方經常重提家暴事件,令他形象受損,今年3月入稟控告女方誹謗,並索償5000萬美元(約3.9億港元)。前日尊尼一方公開安柏自稱遭毆打後翌日,疑邀《荷里活爛片王》男星占士法蘭高(James Franco)回家短聚的閉路電視片段,不單有「偷食」之嫌,更重要的是,占士有望成為誹謗案的證人。

究竟尊尼狄普有沒有毆打前妻安柏赫特?二人各執一辭,變成羅生門事件,男方堅稱沒有,女方則公開面上瘀傷的照片,輿論一致認為尊尼說謊,他為了還自己一個清白,前日透過網站The Blast公開洛杉磯寓所電梯的閉路電視片段,希望藉此拆穿安柏的真面目。

占士法蘭高刻意避鏡頭

從閉路電視的畫面可見,拍攝時間為2016年5月22日晚上接近11時,即安柏赫特自稱遭家暴後翌日,她穿著睡袍進入電梯,獨自到樓下,相隔十數秒鐘,再次乘搭電梯,不過,此時身邊多了一個戴上帽子的占士法蘭高,他似乎知悉電梯內有閉路電視,刻意低首避開鏡頭,並跟女方保持距離。

反觀安柏赫特的表現便大方得多,二人進入電梯,她主動行近占士法蘭高,直至二人依偎在一起為止,未幾電梯門再度打開,他倆一起離開,相信是返回香閨短聚。原來二人在2015年合演電影《The Adderall Diaries》而結緣,未知是否假戲真做。

700萬美元贍養費捐慈善機構

尊尼狄普的律師團隊認為,如果他真的有家暴,而安柏赫特公開瘀傷照片亦非偽造的話,占士法蘭高應該可以證明一切,於是考慮向法院申請,占士以證人身分出庭作供,如果成事的話,肯定相當轟動。

2011年,尊尼狄普與安柏赫特合演《加勒比醉愛日記》鬧出戲假情真,男方甘願拋棄同居女友雲妮莎芭哈迪(Vanessa Paradis)及一對子女,然後跟安柏在2015年2月結婚。可惜這段關係僅維持15個月,就爆出家暴醜聞,安柏宣稱在2016年5月21日遭夫婿毆打,事後二人協議離婚,安柏撤銷家暴指控,代價是男方支付700萬美元贍養費,她把款項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更多影視
宋慧喬多次缺席宋仲基親友活動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與宋慧喬上周宣布離婚,關於兩人婚姻破裂的傳言不絕於耳。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雙宋」宣布離婚前兩個月,基哥親友... 詳情
憂香港局勢 KAT-TUN取消演出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上田龍也及中丸雄一原定本月5及6日來港,出席《THE MUSIC DAY -Beautifu... 詳情
《打死不離歌星夢》18歲女星息影
【明報專訊】先後跟「印度劉華」阿米爾罕(Aamir Khan)合演《打死不離3父女》及《打死不離歌星夢》的18歲女星薩伊拉華森(Zaira ... 詳情
菅田將暉土屋太鳳膺2019上半年廣告天王天后
【明報專訊】日本Oricon網站昨日結算2019年上半年,藝人代言廣告的播放率,結果《銀魂》菅田將暉及《幸福洋X子》土屋太鳳分別榮登各大電視... 詳情
水原希子Miley網上撞衫
【明報專訊】潮流興懷舊?美國女歌手Miley Cyrus昨日公開新歌《Mother's Daughter》MV,除了邀請星媽Tish Cy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