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挈《愛?回家》創收視新高 歐陽震華:與群姐相逢恨晚

[2019.07.05] 發表
群姐(前排左起)、歐陽震華、劉丹、滕麗名及呂慧儀昨日聯同一眾《愛?回家》演員出席收視慶功。(攝影:劉永銳)
群姐與歐陽震華即場大玩合巹交杯。(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Bobby)、劉丹、滕麗名、呂慧儀及許思敏(群姐)等昨日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夏日派對,公布收視喜訊。Bobby早前客串《愛》劇,與群姐大玩三世情緣,觀眾反應熱烈,上、下兩集的7天跨平台總收視分別是32.3點(約211萬人次觀看)及31.3點(約204萬人次觀看),上集更是《愛》劇自2017年首播以來最高收視一集。Bobby上次宣傳活動被改名「振華」,今次大會在宣傳板寫對「歐陽震華」,Bobby笑說:「今次寫稃{!」

歐陽震華(Bobby)昨日回電視城出席慶功,與許思敏(群姐)大玩合巹交杯,他開心觀眾喜歡,又稱辛苦參演的演員捱更抵夜;身旁的群姐笑稱Bobby讓她人生增添了美麗色彩。Bobby說:「真是相逢恨晚,生不逢時。」群姐隨即問Bobby會否再拍?Bobby稱不能作主,看公司安排,又望虒s姐說:「最緊要是你OK。」陰o群姐心花怒放說:「我永遠都OK!」

讚群姐人紅特別靚

Bobby與群姐受訪時繼續打情罵俏。問兩人若再合作想拍什麼?群姐稱已成為Bobby的超級粉絲,只要出到街,拍什麼都可以。Bobby讚群姐人紅特別靚,還翻看了對方以前梳花拉髮型和穿吊帶裙的相片,很潮。群姐笑言Bobby一直讚她,搞到她都覺得自己靚了。問Bobby會否再客串《愛?回家》?群姐口快快笑指:「要看Bobby支旗。」Bobby即笑說:「睇我支旗?好呀。咁TVB是我的山頭,我當然插支旗在這堙C看公司安排,添食還添食,不能太多,不是吊癮,是要讓觀眾消化。總之只要大家得閒,公司又OK便有機會。」

劉丹唔介意拍感情戲

滕麗名之前拍電影《尋秦記》,錯過與Bobby合作機會,希望對方再回來客串,讓她路過都好,但不要拍通宵戲。劉丹自言拍過不少處境劇,要通宵拍攝是多年來第二次,但很值得,笑言TVB全部演員都是「通」出來的,最重要結果,很開心收視穩步上揚。問他是否希望加插感情線?他笑說無所謂,但他這年紀有感情戲好像不太舒服。滕麗名笑言:「通常談情都是夜戲,你要想清楚,要付出代價的。」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蓱麇i馨月為林夏薇補祝生日
【明報專訊】林夏薇上月底剛度過32歲生日,她的堂兄林艀]忙於巡迴演唱會,未有空為她慶祝。不過近日林葀蚸顝漭X時間,還帶同女友張馨月為林夏薇補... 詳情
李幸倪新歌MV 審判四角師生戀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出道踏入10周年,她於本月19日推出新國語專輯《浮世繪》。繼《孤獨門口》後,第二主打歌是《以愛情的罪名》... 詳情
恭碩良開騷分享甜酸苦辣
【明報專訊】恭碩良前晚舉行音樂會,特別挑選幾首歌分享他的「甜酸苦辣」人生經歷。他認為有經歷過「甜、酸、苦、辣」的人生才算是精彩,而對他而言,... 詳情
薛家燕錄影最後一集眼濕濕 87歲胡楓接棒主持《流行經典50年》
【明報專訊】《流行經典50年》自2017年播出至今兩年多,因擔任音樂總監兼主持的黎小田早前患肺炎入院,需要休養一段時間調理身體,另一主持薛家... 詳情
兆尊翠玉為亡母揀靈堂花
【明報專訊】已故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遺孀、人稱「祥嫂」的洪金梅本月2日因肺癌病逝,她的子女鄧兆尊、鄧翠玉(鄧小艾)與鄧兆榮這兩天四出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