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跌能源股反漲 金價落多指錄微升

[2019.07.05] 發表
金價從周三的逾6年高位回落。

【明報專訊】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跟隨海外市場步伐,在美國一份重要就業報告發布前僅錄得小幅波動,該報告可能決定美聯儲是否會減息。多倫多證交所S&P/TSX綜合指數升12.65點,至16,588.85點。

HollisWealth高級投資顧問斯莫爾(Allan Small)說,因美國國慶日休市,「多交所與大量市場一樣,處於一種持有模式。」

他說,周五的就業報告至關重要,新創非農職位假如弱至低於165,000份,可能促動股市上揚,那是基於市場預期美聯儲會在本月尾會議中減息的假設。

多指11個板塊中能源股領漲,升0.68%,儘管因美國原油存貨減少未及預期引致油價下滑。8月原油合約價格跌54仙,收每桶56.8美元。Kinder Morgan Canada、Husky Energy和Canadian Natural Resources都以低交易量錄得微漲。

材料股微升,Eldorado Gold、Kinross Gold和Barrick Gold都錄升幅,金價在周三衝至逾6年高位後下落。8月黃金合約價格跌2.9元,收每盎司1,418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