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國大機構投資者 愛追捧地產惟不滿表現

[2019.07.05] 發表
不少機構性投資者都傾向於持有地產資產。

地產仍然受到大戶追捧,並且輕易擊敗其他另類資產。加拿大最大型的投資者之中,42%的偏好選擇便是地產,次高的是基建,但份額已經顯著落後至20%。根據CIBC Mellon的調查,私務基金及私貸的份額相近,分別是18.7%及17.9%﹐至於對沖基金投資,則只有1.4%。

雖然地產是加拿大機構性投資者最大的另類投資,調查卻又發現,這類資產表現的滿意水平最低,只有12%的投資者表示表現超過預期,而差過預期的卻高至30%。

接受調查的投資者目前全部都有投資北美洲的地產,另有38%持有歐洲資產,亞太區及拉丁美洲各有20%﹐反映出頗為分散。

不過,當被問及有意增加投資的地區,選擇則集中許多,佔了92%的選擇是北美,歐洲只有6%﹐餘下2%是拉丁美洲。

更多地產新頁
倫敦地區樓市次季最後一個月交投放緩﹐但屋價照升﹐市道仍然蓬勃。上個月份﹐這個多倫多西面市場共有1,050個住宅轉手﹐單月及年計分別下跌9.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