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阿當珍妮花遭嫁禍逃亡

[2019.07.05] 發表

近年Netflix 成功拉攏不少荷李活巨星演出新作,美國諧星阿當辛迪拿(Adam Sandler)與《老友記》女星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合演了電視電影《猜猜猜誰是兇手》(Murder Mystery),兩人到歐洲度假卻遭嫁禍殺人,甚至被人追殺,大玩懸疑緊張之餘,更增加不少搞笑元素。阿當和珍妮花齊齊上演各種飛車、槍戰、逃亡等驚險場面,阿當即使是紐約警察,但槍法水皮,兩夫妻一邊逃亡,一邊尋找證據,鬧出不少笑話。喜歡阿當辛迪拿和珍妮花安妮絲頓的影迷會睇得開開心心,誘發滿腦子九十年代的快樂回憶。假如兩位主角逃亡返美國,然後被引渡返歐洲,不用猜猜猜誰是兇手,就可以玩完。

《猜猜猜誰是兇手》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甘宇成勁減24磅演新劇
當愛情淪為感情,婚姻迎來倦怠期,你會怎麼抉擇?會否像韓劇《風在吹》中的女主角一樣,計劃生小孩,改變窘況?遇到前夫卻發現對方生病認不得自己會怎... 詳情
中港熱播:《教束》對白充滿諷刺意味
學校是社會縮影,以校園權鬥為題材的ViuTV 新劇《教束》,近日備受網友追捧,演員們幽默的對白中,帶出不少充滿諷刺意味的信息,有網友指劇集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