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毒2》成紐約亞洲電影節閉幕電影 劉德華:繼續努力

[2019.07.06] 發表
由劉德華(左)和古天樂(右)主演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獲紐約亞洲電影節選映。

【明報專訊】劉德華、古天樂、林嘉欣主演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本月中在香港上映,已被紐約亞洲電影節(New York Asian Film Festival)邀請,成為今年的電影節的閉幕電影,同時入圍角逐觀眾票選大獎(Audience Award)。該片將於7月14日晚上9時在美國紐約SVA劇院放映。身兼監製及男主角的劉德華,得知消息後表示:「多謝!繼續努力!」古天樂亦回應:「希望世界各地觀眾都喜歡《掃毒2》這個作品。」林嘉欣則表示:「嘩,太高興了!《掃毒2》能與世界各地50部電影作品參展!恭喜邱禮濤導演和我們親力親為的監製華仔!」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與張晉海邊散步 蔡少芬懷孕見肚
【明報專訊】45歲蔡少芬日前與老公張晉拍片宣布懷有第3胎,雖然這胎是意外懷孕,但他們十分開心,期待小生命的來臨,迎接一家五口的生活。 ... 詳情
梁朝偉與「邦女郎」合演新戲 劉嘉玲曬巴黎開工合照
【明報專訊】梁朝偉(偉仔)剛度過57歲生日,休息了一段時間的偉仔近日再度投入電影拍攝,正身在巴黎為電影《獵狐行動》取景,合演的還有「邦女郎」... 詳情
內地版寫真集健康性感 溫碧霞有信心通過審批
【明報專訊】溫碧霞昨日到商台宣傳剛推出的寫真集《海潮》,她據知反應好好,很多人看過都說很喜歡。她指9月會另外推出內地版,屬自傳形式,用上大量... 詳情
囝囝拒跟媽咪打籃球 鄺文珣被嫌屎波
【明報專訊】鄺文珣與李日朗,昨日為九展舉行的時裝騷擔任頒獎嘉賓。文珣早前帶同3名子女到澳洲旅行,又為小朋友計劃連串暑期活動,她大嘆分身不暇:... 詳情
預計3個月內辦妥離婚手續 宋仲基偕新片拍檔齊舉V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上月宣布離婚,至今已有一個星期,據韓媒引述知情人士透露,「雙宋」最快可於3個月內辦妥離婚手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