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訪「總司令」王金平

[2019.07.06] 發表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右)5日至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左)位於高雄路竹的老家登門拜訪。郭台銘表示,王金平是國民黨的「陸軍總司令」,要贏2020這一戰,需要他來整合。(中央社)

更多中國新聞
長榮勞資今天第3度協商
【明報專訊】長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空服員罷工行動已超過兩周,勞資雙方今天(6日)表示,下午2時將在桃園市政府第3次協商,但不對外公開。勞資雙方... 詳情
黑幫砍中盤商搶百萬魚貨 警逮7嫌
【明報專訊】天道盟太陽會黃姓大哥覬覦東北角的高價魚貨轉賣大陸的驚人利潤,在基隆經營水產公司,以暴力企圖壟斷市場。刑事局蒐證,黃欲低價買進高檔... 詳情
【明報專訊】65歲江姓婦人不滿75歲楊姓男友平常冷嘲熱諷,5日清晨2人在高樹鄉南華大橋堤防散步,江女拿出預藏麻繩當場勒斃對方,隨即開車逃離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