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空業掀整合浪潮
波特航空表態無意求售

[2019.07.06] 發表
波特航空行政主席表示該公司無意求售。

【明報專訊】儘管最近加拿大航空業內的收購活動激增,波特航空公司(Porter Airlines Inc.)行政主席表示該公司無意出售。

德魯斯(Robert Deluce)接受BNN Bloomberg採訪時表示﹕「整合並非第一次發生,就我們而言,我們只會保持低調,繼續進行正在做的事情。現在已經是我們的第13年,我認為我們已經有了合適的配方。」

剛在一周前,Transat AT Inc.董事會批准加拿大航空公司以5.2億元收購案﹔而不到兩個月前,西捷航空公司(WestJet)亦同意,以50億美元被私募股權公司Onex Corp. 收購。

德魯斯表示,波特是一家私人控股的航空公司,在加、美境內提供航班,目前在該行業中處於有利地位,並且該航空公司沒有就整合進行任何討論。

他說:「我們的生意不會出售。我們最近採取了一些措施來重組管理團隊,特別是高級管理團隊,這能夠確保我們實現一些長期目標。」

德魯斯表示,雖然涉及西捷航空和加航的交易,尚未對加拿大航空市場產生任何明顯影響,但波特始終留意競爭對手的動向。

他說:「我們是一家規模較小的公司,具有很大的靈活性,我們一直在努力保持領先於其他所有人,並且到目前為止我們做得很好。」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