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奧芙晉16強鬥哈立

[2019.07.06] 發表
年僅15歲的美國女球手嘉奧芙成功闖進溫網女單16強。(美聯社)

還是學生身分的美國15歲新星嘉奧芙在溫布頓網球賽再行前一步,昨天在女單第3圈以2﹕1反勝靴高,繼續夢幻之旅晉身16強。

嘉奧芙今屆一鳴驚人後,首次出戰中央場面對斯洛文尼亞球手靴高,但似乎壓力太大,在首局被破發後接連失利,於第9局更出現3次發球雙錯誤,以3﹕6先失一盤。

第2盤,嘉奧芙早早就被破發落後0﹕3,不過其後找回手感,在第9局打破靴高發球局,更在決勝局以9﹕7追成盤數1﹕1平手。嘉奧芙重建信心後,於最後一盤打出水準,加上靴高表現大起大落,終以7﹕5反敗為勝晉身16強。

至於前「一姐」大戰,艾莎蘭嘉繼續近年的不穩定,首盤就以3﹕6不敵哈立。哈立在第2盤更加得心應手,最終艾莎蘭嘉打落網後,哈立以6﹕1再勝,殺入16強將鬥嘉奧芙。

謝淑薇無緣16強

另外2位美女球手同日齊齊晉級,絲維杜蓮娜以6﹕3、6﹕7(1﹕7)、6﹕2力克莎嘉莉,比莉絲高娃則6﹕3、2﹕6、6﹕4擊敗中華台北的謝淑薇。

更多體育
張帥挫禾琪首闖溫網16強
中國球手張帥昨天在溫布頓網賽以盤數2﹕0擊敗前「一姐」禾絲妮雅琪,首度晉身賽事16強。 張帥(圖)在劣勢下逆轉,她在首盤一度落後0﹕4... 詳情
佐高域蘭安歷齊過關 安達臣出局
「一哥」佐高域昨天在溫網男單第3圈,雖然初段表現平平,但仍然有驚無險地以3﹕1擊敗非種子球手侯卡斯,晉身16強。 頭兩圈合共送出6蛋的... 詳情
迪甘比奧2桿領先
美國25歲球手迪甘比奧(圖)第2輪表現火爆,昨天抓到9隻小鳥,在TPC雙子城打出生涯最低桿62桿,低標準桿9桿,兩輪成績為128桿(66、6... 詳情
國際足協會長恩芬天奴表示,希望來屆女足世界盃決賽周參戰隊伍增至32隊,同時希望來屆的獎金可增加1倍。 國際足協會長恩芬天奴形容今屆女足... 詳情
英格蘭女足中場卡妮宣布,為英軍戰罷瑞典的女子世界盃季軍戰後,將會結束其職業球員生涯。卡妮昨天宣布其退休決定時說:「我大概已知道了好一段時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