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州大學爆炸 8傷

[2019.07.06]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內華達州西部一間大學有設施爆炸,宿舍部分位置倒塌,8人受傷。學校宣布停課。

消防表示,宿舍附近一棟大樓發生大爆炸,大樓中心部分損毀,之後大樓地下室再發生小型爆炸,暫時未知是否機械故障引起。

在宿舍內的學生說,事發時聽到巨響,整棟宿舍搖晃,以為發生地震,打開門見到外面矇矓一片,泛起大量煙塵。

事發後宿舍大部分玻璃窗震碎,部分窗框鬆脫,跌到地面。校方疏散學生,當局派人檢查宿舍結構。

更多國際要聞
俄國斯大林雕像「上水」安置惹爭議
蘇聯領袖斯大林的一座雕像去年夏天被發現沉沒在俄羅斯西部城鎮庫薩(Kusa)一個湖底,觸發應如何安置的爭議。當地地方首長主張雕像應放在博物館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