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勝黃蜂 夏聯開齋

[2019.07.10] 發表
中國隊郭艾倫(左)試圖上籃。(新華社)

以受邀身分參戰NBA夏季聯賽的中國男籃,周一以84:80擊敗夏洛特黃蜂,取得今屆首勝。至於奧克拉何馬雷霆球星韋斯特布克據報已與會方商討離隊可能,消息指邁亞密熱火勢成其轉會首選。

備戰下月展開的籃球世界盃而出戰NBA夏季聯賽的中國隊,周一有前火箭中鋒周琦及控衛郭艾倫分別攻入17及12分下,以84:80擊敗黃蜂,暫取1勝2負。至於華盛頓巫師的日本新星八村壘同日取得全場最高19分,但球隊以86:88不敵布魯克林籃網。

另外,雷霆球星「二少」韋斯特布克據報已與會方商討離隊可能,消息指熱火勢成其轉會首選。而洛杉磯湖人宣布,由孟菲斯灰熊簽入得分後衛巴特利,並簽下一紙兩年970萬美元的合約。至於早前被灰熊交易至爵士的球星干尼,則獲舊會宣布將榮休其11號戰衣。

更多體育
中國跳水隊世大運奪11金4銀
第30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乒乓球混雙決賽昨日在兩對中國選手間展開,最終王藝迪/于子洋以4:1戰勝范思琦/趙子豪,獲得冠軍。另外,中國大學生... 詳情
孫楊領中國泳隊征世錦賽
中國游泳隊公布了參加韓國光州世界游泳錦標賽的43人名單,包括20名男選手和23名女選手。中國隊長孫楊、前奧運冠軍葉詩文、世界冠軍徐嘉余以及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