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選社區主任撞區 義工倡抽籤定人選

[2019.07.11] 發表

【明報專訊】區議會選舉11月底舉行,有意競逐者都積極做地區工作,不過如果有社區主任「撞區」,協調都要花一番心力。Emily聽聞,「九龍角落」主席李軒朗及地區組織成員黃綺婷(ET)都有意落戶土瓜灣南,挑戰現任區議員林博。兩人撞區一直未能成功協調,據悉近日都要思考方法處理,包括民調甚至抽籤定奪。

據Emily所知,近日有地區義工眼見事件一直拖延,分分鐘到報名日都未能有一個公平、雙方都同意鴾隤k,建議不如抽籤處理撞區問題。ET同Emily講,認為只要用公平方式處理就得,抽籤都係一個方法,起碼公平而唔係對任何一方有優勢;除此之外,佢儭q工認為民調亦可以,不過佢覺得作為當事人,就唔係太適宜成為主辦單位,民調細節亦唔應該由佢]倡議。

李軒朗就認為抽籤不能接受,「唔能夠為協調而協調,咁樣同脅迫冇分別」,話如果要協調,可以考慮鰤洃滌等謗捸C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波未息,已引伸到市民關注政府管治問題。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噚日就話,現時大部分行政會議成員都冇公信力,政府應該大幅度改... 詳情
腦痺生全U 父不失望:盡力就好 撐女兒咖啡師夢 「她力所能及都支持」
【明報專訊】不少家長望子成材,生怕兒女在學業競賽路上落後他人。但李諾晞的爸爸,對患腦麻痺的女兒在中學文憑試中應考的科目全數「不予評級」(U)... 詳情
【明報專訊】狹小家居中,吳俊熙在下格H尾放一盞^燈,以H為桌,坐在小_溫習。母親早出晚歸打兩份工維持生計,家中沒餘錢給他補習,他努力克服弱項... 詳情
【明報專訊】中學文憑試昨早放榜後,部分成績未理想的考生隨即到自資院校報名。有考生原先有信心可讀八大聯招課程,但最終取得最佳5科18分的邊緣分... 詳情
第22屆校園記者﹕手語譯音樂劇  翻譯員臨場靠執生
【明報專訊】由台灣電影《搭錯車》改編的同名音樂劇,6月20至30日先後於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及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演出。有別於其他舞台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