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面世 兩子陪同進場似出嫁 羅霖宣布不再拍泳照

[2019.07.11] 發表
年屆53歲羅霖,一向保養得宜,今年推出《凍齡美魔法》一書,教人美容和瘦身,她兩名兒子出席新書發布會以示支持。(攝影:鍾偉茵)
羅霖的泳裝照將成絕響。(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53歲「美魔女」羅霖昨日於尖吵嘴舉行《羅霖凍齡美魔法》新書發布會,她穿上一條中門大開的紅色晚裝裙,在兩名兒子陪同下進場,猶如出嫁。羅霖在會上正式宣布不再拍泳裝照,今次新書內的泳照可說是最後一擊,將成絕響。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羅霖出的新書發布會上,好友鄭明明、陳庭欣、周家蔚、 莊端兒、謝雪心、康華、文雪兒和林建明等現身支持,場面熱鬧。穿上deep V紅色晚裝的羅霖,十分性感高貴,她在二仔和細仔陪同下進場,兩名兒子更吻賀媽媽新書面世。羅霖表示,估不到兒子肯出席,他們前晚才決定,幸而沒怯場。她本來穿短裙,因為要襯兒子的三件頭西裝,才改穿晚裝。她指在兒子帶領下進場,加上有那麼多藝人朋友出席支持,見證其新書推出,感覺猶如出嫁,她說:「將來再婚,都不會像今日那麼熱鬧和著得那麼隆重,會低調進行。」

羅霖:留待後生女影泳照

羅霖同時宣布不會再拍泳裝照,「我自己都睇夠了,留給樣靚、身材好的後生女去影好了,我出過一本寫真一本美容書,每次都是挑戰。」她將新書籌得的五位數字善款,分別捐予「香港單親協會」、「心晴行動慈善基金」及「仁美清蝖v。

林建明:羅霖兒子曾有情緒問題

林建明感謝羅霖的捐輸,大讚對方很有心,「她說兒子之前都有情緒問題,所以很關注情緒健康問題的人,我很欣賞她自強不息」。

來撐羅霖的周家蔚和陳庭欣,無論身材和樣貌都keep得很好,但卻無意出寫真。已是兩子之母的周家蔚說:「現在先出寫真會唔會遲髐痐痋H(可以一家四口一齊影?)可以考慮下,兩名兒子很喜歡擺甫士,細仔更愛賣萌。不過,我們家人每年都會影家庭照,平時旅行又影很多相,手機都已爆滿,已很足夠。」

陳庭欣笑指想出鸚鵡寫真集,「我手機全部是鸚鵡的照片,當然也有男朋友的照片」。家蔚即問庭欣何時介紹男友給她認識,不要只掛住二人世界。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傳古天樂與宣萱年底結婚 網民亂點鴛鴦 經理人急否認
【明報專訊】同是48歲的古天樂與宣萱,過往曾合演劇集《尋秦記》、《刑事偵緝檔案4》、《天地男兒》、《餐餐有宋家》等,是觀眾眼中的熒幕情侶。去... 詳情
預告「朱天梯」咀「熊心如」 梁証嘉獻熒幕初吻
【明報專訊】梁証嘉(Kelvin)2009年無並幫V班出身,曾演出《巾幗梟雄》和《天與地》的,去年回巢並加入處境劇《愛 · 回家之開心速遞》... 詳情
周柏豪歌曲內地音樂網一度下架 Dear Jane:不能評論太多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前晚為網上直播音樂節目擔任嘉賓,宣傳新歌《2084》,他們表示仍忙於內地巡迴,希望明年可以在香港再開騷。 ... 詳情
黃淑蔓報喜 DSE成績達標
【明報專訊】「寰亞孻女」黃淑蔓是今年中學文憑試(DSE)考生,她形容放榜心情比出碟緊張,緊張到震晒,所以昨天收到成績立即在社交網報喜,她留言... 詳情
涉嫌借醉性侵事務所兩女職員 姜至奐被捕 新劇停播
【明報專訊】韓劇《快刀洪吉童》42歲男星姜至奐驚爆性醜聞!據韓媒報道,前晚姜至奐偕事務所兩名女職員回家飲酒作樂,其中一人事後向朋友求助,自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