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車站路軌上蓋擬建社區
耗資35億建800出租住宅

[2019.07.12] 發表
多倫多市中心鐵路部分路段上蓋擬建造混合社區。

市中心聯合車站一帶鐵路上蓋計劃發展成為商住混合社區,預期會是多倫多市歷來最龐大重新開發項目。

這個項目名為Union Park﹐佔地約四英畝,包括330萬平方英呎的寫字樓,以及約800個出租住宅﹐投資額35億元。

發展商Oxford Properties北美行政副總裁Eric Plesman表示,這是北美洲其中一個最大規模的重新發展項目,對多倫多來說,則屬最大。

他形容這是野心勃勃的項目,輔助多倫多演變為全球作息一流的城市。

出租住宅由兩幢大廈組成,分別樓高54層及44層,目前預期單位包括一睡房、兩睡房及三睡房,並且設有日間託兒中心,顯示顧及到家庭租客的需要。

寫字樓也是由兩幢大廈組成,將會引入超過一萬份工作。至於零售面積也達到20萬平方英呎﹐當中包括飲食的增所。此外,這計劃也包括佔地兩畝的鐵路上蓋公園,由Blue Jays Way伸延至John Street Bridge。

更多地產新頁
多倫多地區定居的難民類別移民家庭也熱中置業,但份額比土生家庭為低,屋價也比較便宜。 加拿大統計局新的分析顯示,2016年間,多倫多人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