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復工爆細仔好大食 胡杏兒自嘲變製奶機器

[2019.07.20] 發表
胡杏兒剛坐完月還未完全收身,穿上鬆身外套出席活動。(攝影:鍾偉茵)
胡杏兒指大仔Brendan(右)有時會呷弟弟醋,將BB推開。(資料圖片)
胡杏兒產後曾在社交網上載一家四口手疊手的照片。(資料圖片)
胡杏兒在活動上見到其他小朋友,不禁流露母愛。(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胡杏兒與老公李乘德(Phil)結婚3年多,育有1歲多囝囝李奕霆(Brendan),今年6月中她誕下幼子李奕霖(Ryan),成功三年抱兩。杏兒昨日產後首度復工,身穿黃色鬆身外套出席活動,剛坐完月還未完全收身的她表示,目標要再減多10磅。至於會否計劃追個女?她表示不排除生第3胎,會向陳茵媺請教學做super mom。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現年39歲的胡杏兒透露,今次分娩好順利,不是痛了很久,大讚幼子乖,不用她太辛苦,令她毋懼再繼續生。她指幼子出世時重7.8磅,現階段應該重了兩磅,她說:「因為他好大食,很忙,覺得自己是製奶機器,日日不停K奶,不過都好,製造母乳是可以幫助產婦瘦身。細仔鍾意食和唌A一肚餓就會嗌到全屋都聽到,哥哥就比較斯文。」杏兒表示坐月期間終日留在家中覺悶,丈夫沒有獎勵,自己也沒有提出要求,不過老公曾問她想去哪堮行。

大仔呷醋推開細佬

哥哥李奕霆(Brendan)可有呷弟弟醋?杏兒說:「哥哥都鍾意細佬,經常想抱來惜,但有時又突然想起要呷醋,於是推開細佬,有點矛盾,這個畫面都幾得意。」她指「胡說八道」一班姊妹已自動自覺再任契媽,探幼子時還送上金器。

8月底美國登台

問杏兒今後可會放下工作,專注留在家中湊小朋友?她說:「現階段想拍劇都未拍得,因為仍要餵人奶,除非在香港拍,暫時還是專注做製奶機器,其實8月底都要去美國登台6日,生第二胎好一點,無咁唔捨得。」

杏兒強調會否再追第3胎,先要視乎湊兩個兒子能否應付,還指陳茵媺是super mom不可以相提並論,她說:「她真的好犀利,一個人帶子女去加拿大,我都要問她契磪J貼士。」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考慮兩年後追第二胎 黃澤鋒讚女兒聽話好湊
【明報專訊】黃澤鋒昨日到商台受訪,分享初為人父的喜悅。他日間要教游水和打拳,放工回家要照顧囡囡「小黃妃」,幫手}奶粉補奶,女兒出世短短10日... 詳情
《紅綠燈》陪伴渡過人生低潮 鄭秀文邊唱邊喊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前晚舉行第6場紅館演唱會,經過一天休息,她叉滿電繼續與觀眾狂歡。這晚嘉賓鄭融近距離欣賞Sammi的「蜜桃臀」... 詳情
歐錦棠反對拆卸李小龍故居
【明報專訊】已故國際武打巨星李小龍今日逝世46周年,他位於九龍塘的故居經過多年來爭論,最終要拆卸重建。李小龍會昨日發起全球龍迷聯署,呼籲大家... 詳情
與呂慧儀傳緋聞 張景淳菊梓喬互刪IG關注
【明報專訊】呂慧儀與張景淳這對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情侶檔,傳出戲假情真,早前被拍到結伴睇戲,完場後更一起返回呂慧儀寓所。不過兩... 詳情
孫慧雪自製首飾出售 蔡思貝上門幫忙
【明報專訊】孫慧雪、陸詩韻、陳爽等昨日出席活動。孫慧雪數年前已在網上平台創業,售賣手作乾花首飾,之前因生BB暫停,最近又開始製作。她說:「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