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遊客應陌生人邀約遊玩 遭2蒙面匪挾至居所劫財物
警拘1人 控綁架持槍行劫傷人9罪

[2019.07.20] 發表
被捕的首名疑犯21歲的多市男子Yan Cedrick Mone。(警方圖片)
疑犯犯案時使用手槍。(警方圖片)

【明報專訊】1名美國客在多市市中心遊逛,遇到陌生人邀約,聲稱可以帶他到其他地方遊玩,卻不幸被劫走身上財物。

警方表示,本月15日受害人來到多市渡周末,在皇帝街遊玩時,遇到1名陌生男子,揚言可以帶他到市內不同地方遊玩,受害人就登上這名男子的汽車,但當受害人抵達另一處地點時,卻有2名蒙面男子登車,其中1名蒙面男子,在車廂後座伸手握向受害人頸部,這時首名疑犯下車,從車尾箱內拿出一把手槍,走向受害人,喝令他交出身上所有財物。

之後疑犯開車到附近一處民宅區,用槍柄襲擊受害人,並用他的提款卡,從自動櫃員機提出一筆款項,之後並搶走他租用住所的鎖匙和拿走他所有衣服,受害人被強行禁錮2個半小時後,才獲准離去。

警方經過調查後,拘捕了首名疑犯,21歲的多市男子Yan Cedrick Mone現已被控以包括綁架、持槍行劫、持武器傷人等合共9項罪名。

警方稱涉案另外2名嫌犯都是黑人,深色皮膚,中等身材。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14分局,電話416-808-1400。

更多都會新聞
電單車汽車相撞 鐵騎士死亡
【明報專訊】多市怡陶碧谷發生奪命交通意外,1名鐵騎士在交通意外中喪生。 警方表示,前晚11時在Dundas Street West夾D... 詳情
中城區阿梵奴路6線行車 人行路狹窄 市民感不安全
【明報專訊】多倫多中城區的阿梵奴路以高檔的商鋪、豪華的酒店和多間知名的私立學校著稱,但在該條以6條行車線組成、交通繁忙的主幹道的兩旁,特別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