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徐康俊當差捉警察

[2019.07.26] 發表

由韓石圭、徐康俊及金賢珠主演的新劇《Watcher 揭密者》,由《秘密森林》、《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導演安吉鎬,與《The Good Wife》作家韓相雲合作打造,三位主角將化身揭密者,聯手揪出警察內部的敗壞分子。

徐康俊在《Watcher 揭密者》的演出,跟以往的浪漫暖男戲路非常不同,這次他首次穿起制服,飾演強悍好勇,動輒就打起上來的金英郡,身手敏捷,功夫了得。徐康俊早前在劇集發布會上也坦言覺得戲分「好激」,他說:「因為是熱血刑警,跑和打鬥的場面都很多,是我第一次拍電視劇有這麼激烈的動作戲分,對我來說挺有趣的,確認畫面時都感覺到效果不錯。」也指自己跟韓石圭、金賢珠學到不少演技,不忘向兩位大前輩笠高帽。

《Watcher揭密者》

每週六、日晚上10:00韓國OCN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東瀛熱播:「野田妹」回歸公仔箱
經典日劇《交響情人夢》 飾演「野田」的上野樹里,相隔十三年回歸電視, 再度擔正富士電視台「月9」劇《監察醫朝顏》,更是「令和」首部「月9」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