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雨盛奪演技大獎

[2019.07.27] 發表
鄭雨盛憑《5時恭候的證人》先揚威百想藝術大獎,前日再奪黃金攝影獎的演技大獎。
金香起憑《5時恭候的證人》榮膺影后,可謂演藝事業的里程碑。

【明報專訊】由韓國電影攝影導演協會主辦的第39屆黃金攝影獎,前日在首爾某大酒店舉行頒獎禮,由李翰執導、鄭雨盛與金香起合演的《5時恭候的證人》成為今屆大贏家,3人分別獲頒最佳導演、演技大獎,以及最優秀女主角,影帝是《暗數殺人》的朱智勳;《毒戰寒流》柳俊烈則奪得人氣獎。

事後柳俊烈接受電台訪問,自爆在頒獎禮慶功宴上,獲得前輩鄭雨盛鼓勵,令他又驚又喜。黃金攝影獎自1977年創辦,由韓國電影業的攝影工作人員投票選出心目中的最佳作品,得獎者獲業內人士肯定,可謂別具意義。去年獲頒演技大獎的正是《媽寶兄弟》的李秉憲。

更多影視
JLo開派對慶祝50歲生日
【明報專訊】美國傳媒暱稱為JLo的歌影視三棲女星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為慶祝本月24日正式入「五」,她在邁阿密舉行盛... 詳情
大聲物業經營淫窟急道歉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捲入性招待投資者的醜聞,他的隊友大聲亦不能倖免,據韓國電視台Channel A前晚報道,大聲於2... 詳情
與林志玲「分居」 Akira搵隊友解悶
【明報專訊】曾演日劇《GTO麻辣教師》的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上月跟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婚後,二人隨即赴洛杉磯度蜜月,但據日本雜... 詳情
避與格林美撞期 演員公會提早舉行頒獎禮
【明報專訊】雖然距離荷李活頒獎禮季節還有數月,據娛樂新聞網站Hollywood Reporter報道,已有各大頒獎禮日程。其中格林美音樂頒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