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哥利高堅惡搞《寶貝智多星》

[2019.08.10] 發表
麥哥利高堅搞笑回應迪士尼日前宣布重啟《寶貝智多星》拍攝計劃。

【明報專訊】在上世紀90年代憑荷李活經典《寶貝智多星》竄紅的童星麥哥利高堅(Macaulay Culkin),成名後再無代表作,近年改拍電視劇為主,如今已經38歲的他,日前得悉迪士尼電影公司宣布將經典系列包括《寶貝智多星》、《翻生侏羅館》等重新拍攝,他跟部分網民的反應一樣,都是不滿多於期待,大家都擔心經典崩壞,麥哥利高堅更以幽默手法「抽水」,藉此諷刺迪士尼的重啟計劃。

麥哥利高堅前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照片,相中的他刻意露出大肚腩,並一邊開餐一邊上網,狀甚頹廢的他更搞笑留言:「這個就是《寶貝智多星》的最新版本了。」惹來不少網民讚好。

更多影視
Gaga《Shallow》涉抄襲捱告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唱而優則演《星夢情深》,不單讓她首獲提名金像影后,她跟男主角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合... 詳情
姜丹尼爾控告網民誹謗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anna One前成員姜丹尼爾,日前承認跟女團Twice隊長志效拍拖,而戀情曝光的時間,正好是男方與前經理人公司發生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