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節前夕爆靈異事件 曹佑寧睡夢中遭叉頸 陳家樂大馬「撞洁v耳邊傳話

[2019.08.13] 發表
陳家樂(左)和曹佑寧(右)在《綁靈》飾演一齊探險的同學。(攝影:孫華中)
陳家樂強調所遇的靈異事件太真實,肯定不是做夢。(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由「鬼王」潘紹聰監製驚慄片《綁靈》,集港台兩大型男陳家樂和曹佑寧主演,9月在港上映,故事講述曹佑寧帶大學同學回中學母校探險,結果發生很多靈異事件。他們在泰國鬧鬼熱點取景,慶幸拍攝順利,沒有古怪事情發生。趁明天是農曆七月十四鬼節,兩人分享過往曾發生的靈異事件,家樂三言兩語便打發了「對方」,但曹佑寧遇到的似乎想來「索命」。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曹佑寧發生的靈異事件在台灣家中,他說:「不知是否夢境,但很真實,當天很累,回到家中便倒頭大睡 ,半夢半醒間,看見房門口站茪@名天真小孩,沒有臉,全白的,突然跑過來,用雙手叉住我的脖子。我不能呼吸,第一次覺得自己快要死掉,就在這時候,媽媽把我叫醒,可能媽媽聽到我叫,這次經歷很可怕,幸好之後再沒發生了。」

陳家樂身體被壓動彈不得

陳家樂的經歷同樣令人毛骨悚然,他去年赴吉隆坡為電影宣傳,下機當日便要出席活動,趁尚有少少時間,他在酒店房間稍睡片刻,突然感覺有股力量壓下來,像有雙手由H尾爬向枕頭邊,有把小朋友聲音在他耳邊大叫:「唔好唌A起身呀!」他當時很驚,但之前在香港馬不停蹄工作,沒好好睡過,累得不想動,於是他在心說:「對不起,我好ョA無時間陪你玩,我啎@陣就走謚捸I」說罷,感覺「對方」消失了。家樂堅稱不是做夢,「因為當時同事也在房間內,發生靈異事件時,我聽到門鐘聲,還聽到同事跟服務員說話」。

曹佑寧被惠英紅教訓

這齣驚慄片由影后惠英紅(紅姐)助陣演出,作為新人的曹佑寧首次跟紅姐合作,感覺到她強大的氣場,「她的眼睛非常銳利,拍攝期間試過偷看紅姐,想看清楚紅姐的眼神演繹,她突然望過來,嚇到我不敢再望」。

紅姐在圈中經常提攜後輩,對來自台灣的曹佑寧亦給予不少意見,曹佑寧說:「和紅姐演對手戲,她說廣東話,我說國語,因為聽不懂廣東話,有種腦堛聽晡熒P覺;cut機後,她指我聽不明對手對白,不是理由,做演員應該把對方的台詞也記下來,不管是廣東話還是國語,然後做一些反應與對手交流。」被前輩教訓,他沒有介懷,認為有人提點才會進步。

問曹佑寧會否找個香港女生做女朋友學廣東話?他說:「挺好的。可以這樣學廣東話蠻好,以後跟香港演員合作,就不會因聽不懂而欠交流。我是電影新人,很多戲種和角色都想嘗試,反派、壞人也沒所謂,可以透過演出體驗別人的人生,這就是拍戲最過癮的地方。」

掙錢最重要

叫家樂介紹香港女生給曹佑寧?家樂說:「我自己也沒女朋友,怎介紹給他。我也要學國語,識台灣女生學國語也不錯。感情事不講了,目前想專注工作,努力搵第一桶金。」

場地:木的地酒店

(Hotel Madera Hong Kong)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法拉回港工作「失聯」 丈夫狂發追魂信息
【明報專訊】陳法拉早前回港拍攝美容品牌廣告,因工作經常與丈夫Emmanuel Straschnov分隔兩地,她認為見面少無損夫妻感情,因兩人... 詳情
預告包青天有愛情線 譚俊彥咀嘴姚子羚
【明報專訊】譚俊彥(Shaun)昨日到商台宣傳《包青天再起風雲》。Shaun本來想以古裝造型跟大家見面,但基於安全理由,只可盡自己最大努力為... 詳情
吳卓羲客串《沉默的證人》 與任賢齊殮房激鬥
【明報專訊】吳卓羲在電影《沉默的證人》客串做巡邏警察,戲中他收到電話前往殮房,當時任賢齊(小齊)飾演的劫匪等已換上法醫裝束,打算蒙混過關,被... 詳情
青少年選擇大獎 奪3獎BTS宣布放長假 《復仇者聯盟4》成為電影大贏家
【明報專訊】2019青少年選擇大獎頒獎禮前日在加州舉行,史上最高票房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橫掃4獎成為大贏家;韓國防彈少年團(BT... 詳情
金宇彬送美食車為女友申敏兒打氣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韓星金宇彬前年患上鼻咽癌,經過兩年治療及休養後,據悉康復進度理想,早前有傳他有望復出,與「女神」全智賢合作拍新戲。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