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柿崎芽實前日完成握手會後正式離開日向d46,成為首名離隊成員。
放大
 

其他新聞
IU搵好友Sulli扮情敵
新木優子擔正富士台新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難忍狂迷滋擾 柿崎芽實離開日向d46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日向d46近年人氣急升,隊中現年17歲的主將之一柿崎芽實,早前宣布離隊,不少樂迷大感失落。日向d46前日在名古屋舉行握手會後,亦同時有柿崎芽實的「畢業儀式」,她更首度公開離隊的真正原因。

柿崎芽實表示突然退團,因數月前開始,有狂迷不停跟蹤騷擾她,對方多次在社交媒體上向她表白,她感到十分害怕,驚慌到不敢出席握手會,感覺到沒有人身安全,所以才決定離隊,希望退出演藝界後,重拾普通人的正常生活。她又不忘感謝粉絲多年來的支持,日後會繼續為隊友打氣。其中佐佐木久美送上「畢業證書」給柿崎芽實,前者不捨隊友離開而落淚,「雖然柿崎芽實年紀小,但思想非常成熟,今後仍會支持她,希望她幸福快樂」。

日本不少女團成員經常受狂迷困擾;2017年,櫸d46舉行握手會時,曾有狂迷持刀兼放煙,企圖暗殺成員平手友梨奈,當時柿崎芽實也在場,未知是否因此她留有陰影。

文:蘇珮欣

 
 
今日相關新聞
難忍狂迷滋擾 柿崎芽實離開日向d46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