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雨神猛轟台南 門前馬路成小河

[2019.08.13] 發表
台南市雷雨閃電不斷,市民一夜無眠,清晨許多地方積水。(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台南市凌晨起閃電雷擊夾帶豪雨不停,市民驚恐幾乎一夜無眠,13日清晨4時多網友爭相通報,永康區永大路部分路段已積水超過一個輪胎,因天色未亮,不少汽機車「刁車」,還有市民po出住家淹水,鞋子都成水上漂,在台南市安南區、東區與永康、仁德等地多數低窪地區開始積水。

水利署從凌晨3時半左右,就陸續發布台南市仁德、歸仁、永康、東區、中西區、關廟、龍崎等為一級淹水警示區,時雨量都破5、60毫米。

住永康區永大路的黃小姐稱,打雷一整夜幾乎沒睡,清晨5時一看,住家前道路又淹水成小河,不少汽機車拋錨等待拖吊,她趕緊打開一樓外的燈光,希望提醒駕駛人看到淹水,不要再強行通過;住後面西灣里朋友告知已淹水50公分。

台南市逢大雨必淹的小東路地下道先積水封閉,中山高仁德交流道北上匝道也嚴重積水封閉,凌晨5時半過後雨勢才有轉弱現象,不少上班族不斷呼叫市長,困擾到底要不要出門上班。

更多中國新聞
涉參與政院警政署外潑漆案
【明報專訊】太陽花學運期間爆發323、324佔領行政院行動,有多名抗爭者被警察打傷,數名台大學生及民眾不滿政府未深究警察打人事件,去年3月凌... 詳情
【明報專訊】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今年1月某日在金山國小附近人行道上,拾獲蔡姓女子的提款卡,猜出蔡女提款密碼,成功盜領46萬1千元。事隔1個月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