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早教及兒童護理項目 聯邦撥款180萬元啟動
提高工作者素質改善環境設施

[2019.08.13] 發表
聯邦移民、難民及公民部長胡森宣布該項撥款計劃。(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12日宣布,投資180萬元啟動7個早教和兒童護理項目﹐提高大多地區兒童護理服務水平﹐使更多兒童及其家庭受益。

聯邦移民、難民及公民部長胡森(Ahmed Hussen)和聯邦家庭、兒童及社會發展部國會秘書魏德方(Adam Vaughan)﹐代表聯邦家庭、兒童及社會發展部長杜克洛(Jean- Yves Duclos)宣布了這一項目。

胡森說:「這些項目資金是聯邦政府計劃今後11年撥款75億元創造高質量的、可負擔的全國兒童護理和早教的一部分。聯邦政府計劃在2018-2019年度和2019-2020年度、2個財年將投資1億元專項用於提高兒童護理和早教服務的研究。項目主要包括提高早教工作者和兒童護理人員的素質水平﹐研究提高兒童護理及早教水平﹐改善兒童護理環境和設施﹐以及使更多低收入家庭享受到這些服務。」

7個早教和兒童護理項目是﹕

· 安省教育研究所設立的Scaling ELCC(早教和兒童護理)研究項目﹔

· 懷雅遜大學早教研究系領導的早教服務系統研究項目﹔

· MaRS中心展開的ELCC金融模型開發項目﹔

·「安省更好兒童護理聯盟」(Ontario Coalition for Better Child Care)有關兒童護理領域人才開發項目﹔

· 加國護理資源和研究公司有關ELCC的革新和發展研究﹔

· ECE(早期兒童教育)職業培訓和開發﹔

· 重建社區兒童護理中心項目﹐改善兒童護理環境和設施條件。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