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大帝」勒邦占士(左二)上季受傷患困擾,表現差強人意,適應一季過後有望和隊友更合拍。(球會官網)
放大
 
保羅佐治(左)早前和李安納(右)一同出席快艇的記者會。
放大
 

其他新聞
盧維爾因傷放棄出征世界盃
易建聯22分救主 中國男籃四國賽奪冠
拜仁多蒙特德國盃首輪晉級
拿度費達拿重返ATP球員理事會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NBA賽程公布 10.22上演揭幕戰
猛龍撼塘鵝 快艇對湖人

NBA昨日公布了新賽季常規賽的賽程。10月22日開鑼日安排了兩場重磅比賽,頭場是上屆總冠軍多倫多猛龍主場迎戰擁有本季狀元新秀威廉臣的新奧爾良塘鵝;尾場則是洛杉磯打m,由快艇主場對湖人,屆時球迷可以看到今夏從猛龍轉會快艇的李安納,如何聯手保羅佐治對抗有「大帝」勒邦占士在陣的湖人。

新賽季常規賽還包含了一些焦點比賽,例如:12月11日,快艇作客挑戰猛龍,李安納重返多倫多;11月7日,波士頓塞爾特人作客夏洛特黃蜂,獲加回夏洛特對舊東家;11月15日,猶他爵士作客挑戰孟菲斯灰熊,康利回孟菲斯。

11月27日,湖人作客打塘鵝,布魯克林籃網作客打塞爾特人。

12月22日,快艇作客奧克拉何馬雷霆,保羅佐治將會對舊東家;明年1月9日,休斯頓火箭作客打雷霆,韋斯布碌克新賽季首次返回奧克拉何馬。

新賽季常規賽揭幕戰是10月22日,塘鵝作客猛龍,湖人作客對快艇。

聖誕大戰包含5場精彩賽事,塞爾特人對猛龍,密爾沃基公鹿對費城76人,火箭對金州勇士,快艇對湖人,塘鵝對丹佛金塊。

新賽季,湖人全國直播的比賽最多,達到31場,勇士第二多,30場。火箭和快艇都是26場。擁有狀元威廉臣的塘鵝得到20場全國直播。

新賽季,NBA球隊平均背靠背場次12.4場,這是連續第五個賽季NBA球隊平均背靠背場次創新低。上賽季是13.3場。

這是連續第三個賽季,沒有球隊有五天四場比賽,也是連續第二個賽季沒有任何球隊有12天打8場比賽。

新賽季全明星賽將於明年2月16日在芝加哥舉行。從2月14日到19日,聯盟不會安排任何比賽。每支球隊都至少獲得7天休息。

 
 
今日相關新聞
NBA賽程公布 10.22上演揭幕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