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費達拿重返ATP球員理事會

[2019.08.13] 發表
拿度(左)剛剛贏得羅渣士盃。

網壇雙雄拿度及費達拿上周宣布,他們將攜手重返ATP球員理事會,據內部消息人士稱,二人希望制衡現任主席佐高域的權力。

ATP馬賽公開賽總監柯若勒近日接受美國《網球世界》訪問時說:「縱使佐高域是理事會的主席,但像拿度、費達拿等其他球員也希望在會內能分享自己的想法,這是大多數ATP網球手的共同願望。」

柯若勒補充:「在我比賽時的70年代,所有男子網球員都會參與其中,但到了90年代,沙芬、阿加斯、加逸錫都沒有進入理事會內。現時,會內有不少北美球手,包括基利、伊斯拿及樸斯比斯為美加球員發聲。不過,有球員希望會中能有更多來自歐洲的聲音,所以費達拿和拿度才會重返球員理事會。」

除以上球手外,ATP球員理事會還有代表雙打球手的美沙及蘇亞斯,來自亞洲的台灣球手盧彥勳,及身兼副主席的南非球手安達臣,共10位現役球員為所有男子網球手向ATP發聲。

更多體育
日本希臘友賽報捷 多支備戰籃球世界盃隊伍昨日出戰熱身賽,希臘隊在NBA球星「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上陣21分鐘便取19分及13個籃板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