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田蕊妮大騷fit爆小蠻腰,但她對身形仍未滿意。(攝影:劉永銳)
放大
 
曹永廉掙錢養家,又會買R煮飯,是好丈夫模範。(攝影:劉永銳)
放大
 
余思霆穿上性感運動裝,但訪問時以風褸遮掩美好身段。(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凱琳鄭嘉穎結婚1周年 曬兒子萌照好友讚靚仔
蔡淇俊演跨性別人士 裸背演出挑戰《翠絲》尺度
張達倫新劇喪跑憂變人乾
唐貝詩遺傳家族雙下巴
《德魯納酒店》被指抄襲內地劇《東宮》 IU微博粉絲掀罵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相隔兩年推出新劇 收視難預測 田蕊妮為個唱狂操肌

【明報專訊】田蕊妮9月將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個人演唱會《田蕊妮New Start演唱會2019》,為帶給觀眾驚喜,近期吃健康餐和狂操肌;她昨日聯同曹永廉、余思霆等出席新劇《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宣傳活動,眾人即席示範健身瑜伽動作,大騷fit爆小蠻腰的田蕊妮,對自己身形未夠滿意,要在開騷前再加把勁。

田蕊妮正為演唱會努力keep fit,不過她嫌未夠理想,希望演唱會上帶給觀眾驚喜。問她目標是否操出6塊腹肌?她說:「女仔很難,但希望可以,我希望身形再收乾一點,把身體線條突顯出來。我現在吃健康餐,奉行少油少鹽,希望1個月後見成效。」她透露老公杜汶澤都有操肌,但大家追求不同,加上對方近期都忙,所以要分開鍛煉。

《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是田蕊妮繼《誇世代》後,相隔近兩年再有劇推出,問她可會擔心收視?「無得擔心,收視很難預測,不過有幕後同事看完後說好看,反應很正面」。對於今年度電視頒獎禮提名及獎項問題,她沒想太多,「最重要劇集好看,作為演員的職責是演好戲和娛樂觀眾。」

曹永廉自認小男人

另外,曹永廉在《她她她的少女時代》飾演小男人,他自言難度不高,自認現實生活都是小男人,「我跟老婆相處很公道,雖然未必浪漫,但屋企的事一定做足,如買R煮飯等;兩公婆相處最緊要忍讓,加上她爸爸是John哥(姜大衛),我不敢做些什麼,唯有死忍。」

問到是否將所有錢交太太掌管?曹永廉否認:「會留一筆錢給自己,間中都會給些錢讓老婆投資,以及供小朋友讀書用,因這行不能看得太遠,所以要積穀防饑。」他讚太太「應使得使」,從不大使,也不嗜名牌。

對收視可有壓力?他說:「沒有,收視好當然開心。」

他有份演的《包青天再起風雲》播映中,有指兩線劇都見到他,他解釋自己都是一年拍兩套,碰巧一次過清倉。

余思霆通宵拍攝瘦了一圈

在活動中,余思霆穿上性感運動裝,但訪問時以風褸遮掩美好身段。是否男友朱敏瀚不准她性感?她尷尬傻笑否認,只是見其他人都那麼保守,免得搶風頭,待將來有機會做女主角才騷身材。

余思霆最近拍新劇《愛美麗狂想曲》,每日跟陳豪、李佳芯等合作,如小粉絲在旁看荂A從他們身上學到許多。不過因日日通宵拍攝,睡眠不足,瘦了7、8磅,「我是易肥易瘦的人,肥會肥在面頰先,但3、4日不吃就會瘦,好似氣球一樣」。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相隔兩年推出新劇 收視難預測 田蕊妮為個唱狂操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