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市雍景豪城。(明報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查偷車案 警員開槍與傷者同送院
33歲華漢失蹤 憂安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大廈拒新登記飼養寵物 住戶發起請願挑戰董事會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雍景豪城(CityPlace)共管柏文近期開始實施寵物管理規定。已有寵物之前已經登記沒有問題﹐但不能養新的了。一位住戶發起請願﹐打算挑戰該項規定。

有關寵物規定﹐於2016年由Harbour View Estates董事會通過。這個董事會管理2座柏文大廈﹐地址分別是Navy Wharf路8號﹐和Mariner路5號。

大廈居民早於去年已經被要求將他們現有的寵物登記。這個月﹐大廈內張貼告示﹐提醒居民﹐大樓不允許新的寵物進入﹐沒有登記過的需要送走。

發起挑戰請願的居民費希爾(Jen Fischer)說:「我們相信這個禁止寵物的規定﹐開了一個十分危險的先例。」

她自己的寵物已經註冊﹐但是現在另養的一頭狗﹐就需要送走。「我們相信這是一個歡迎狗隻、寵物友善的大樓。」

代表柏文大廈的律師斯皮爾思(Michael Spears)說﹐根據安省共管柏文法﹐大廈董事會為業主福利起見﹐更好享用大樓單位和公用場所﹐可以通過任何相關規定。

新的規定﹐自公布之後30天開始生效。但是﹐如果有至少15%的業主提出要求﹐董事會將召開大會討論。就他們大樓的寵物新規﹐早於2016年7月已經公告﹐但真的落實推遲到2018年8月,期間沒有收到任何反對意見。

費希爾和其他一些居民說﹐在CityPlace大廈內﹐寵物主人和不養寵物的居民之間﹐有一條鴻溝存在。CityPlace居民協會會長皮特斯(Gary Pieters)承認﹐兩方之間對立明顯﹐持續時間很久﹐影響頗大。

他說﹐雖然不負責任的寵物主人是少數﹐但是他聽到過一些投訴﹐比如狗進入孩子玩樂的地方﹐一些狗被放任在公用場所大小便等。

他表示﹐他們的這個政策2016年已經通過﹐但是到現在才真正實施。當時已經有一些居民打算收集足夠簽名﹐來舉行挑戰此例的會議﹐但未能成功爭取足夠支持。

 
 
今日相關新聞
大廈拒新登記飼養寵物 住戶發起請願挑戰董事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