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沙普華諾夫男單次輪止步。(美聯社)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今年第六度傷退 細威恐無緣美網
科特迪瓦欠獎金罷訓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錦織圭沙普華諾夫次輪止步

美國辛辛那堤網球賽男、女子單打次輪出現完全不同的賽果。男單方面前列種子球手紛紛下馬,相反女單賽果大致「正常」,種子球手均能順利晉級。

男單方面,3號種子的希臘新星薛斯帕斯昨日以4:6、7:6、6:7(6)不敵德國球手史杜夫;4號種子的日本球手錦織圭,以6:7(2)、4:6不敵同胞西岡良仁;而5號種子德國球手施華利夫,就以7:6(4)、2:6、4:6遭到塞爾維亞球手基文洛域淘汰。

另外,瑞士名將華連卡和加拿大球手沙普華諾夫,不約而同地以兩盤4:6,分別被俄羅斯的洛比夫和法國球手普利淘汰出局。

順利晉級第三圈的只有7號種子俄羅斯球手梅德韋傑夫,以及8號種子西班牙球手奧格特。

沙普華諾夫雖然在單打出局,但他在男雙首輪伙拍印度球手保賓拿勝出,晉級第二輪。

淘汰偶像錦織圭 西岡:賽前失眠

而日本球手西岡良仁(下圖,官網圖片)對自己淘汰偶像錦織圭出局感到十分興奮。他說:「我實在為與他作賽感到興奮,因為他是日本網壇的英雄。」

「我昨日不能入睡,我很了解他。我兒時就看他作賽,從他身上學到很多。」他續說:「我嘗試針對他的弱點,我就是想面對偶像時發揮最好。對我而言這是很重要的體驗,今天從他身上獲益良多。」

女子單子方面,賽果可以說是「正常」;前四名種子球手芭迪(澳洲)、大d直美(日本)、彼絲高娃(捷克)和哈立(羅馬尼亞),相繼勝出打入第三圈,其中芭迪是以6:4、6:1擊敗俄羅斯球手舒拉寶娃。

 
 
今日相關新聞
錦織圭沙普華諾夫次輪止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