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鄧家子女昨為亡母舉行入土儀式,將祥嫂的骨灰龕安放在位於元朗的永祥苑花園堙C(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藝能製作發聲明澄清:阿倫無上ViuTV談致富心得
林芊妤呻囝囝唔黐身
古天樂做容祖兒演唱會嘉賓 破天荒現場唱《今期流行》大跳拜神舞
鄭嘉穎滿50歲派對狂歡 陳凱琳攬啜放閃
與高妹張曦雯劉穎鏇合照 陳家樂尷尬面紅:我較慢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鄧家子女圓亡母遺願 祥嫂長眠永祥苑

【明報專訊】「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遺孀洪金梅(祥嫂)於上月初離世,享年74歲。祥嫂的遺願是死後葬在永祥苑的荔枝樹下,她生前曾向好友黃夏蕙提及,因為永祥苑有靈位供奉祥哥,她想跟祥哥一起。

祥嫂的子女鄧兆尊、鄧兆榮、鄧翠玉(鄧小艾)及鄧碧玉遵從母親遺願,昨日在永祥苑為母親舉行入土儀式,將祥嫂的骨灰龕安放在永祥苑花園堙A但不會立墓碑。

鄧兆尊昨日透露,因為祥嫂選擇的落葬位置不理想,故在花園另一邊落葬,並會在該處種植荔枝樹,圓母親的遺願。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鄧家子女圓亡母遺願 祥嫂長眠永祥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